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全职高手】等大家都退役之后 PART 5

又是我

关于点番外,最后决定出来是江周双花

不过其他CP我不是不写,有时间我还是会尽量把我想写的故事写出来的,只是点出来的我会作为最优先【不要期待比较好】

这次更新的CP意味比较少,流水账,有些tag依旧骗人

PART 4





06.5 一点点后续

 

张新杰

•杨聪已经脱离危险了,现在还没醒。

•白庶说杨聪的家人前几年已经去世了所以现在是白庶留在病房里面陪着他。

 

韩文清

都别担心,新杰在帮着处理杨聪的住院手续

 

高杰

队长没事就好QQQAQQQ

 

许斌

•谢谢韩队张副

•一上网就看到这个消息吓得半死

 

刘皓

看来赶上了,没事就好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还好没事简直吓死人了还有心脏杰当时遇上杨聪不然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杨聪简直幸运S啊虽然他现在看不到不过要好好养伤啊大家都很担心他来的话说回来上面的刘白告是怎么回事啊什么赶上了啊解释一下解释一下!!!

 

方锐

•靠黄少天都遇上了这种事情你还那么多话简直神烦(¬_¬)

•不过还好杨聪没事

 

苏沐橙

还好没事…

 

韩文清

白庶是刘皓送到医院的

 

李轩

好巧啊( ´▽ ` )ノ上天给了杨聪一次幸运E却又不想让他死

 

吴羽策

•你别乱说话

•总而言之没事就好

 

刘皓

刚好在S省,开车看到白庶一脸焦躁在找车,举手之劳

 

高杰

刘皓好人(;_;)

 

刘皓

…我只是刚好闲着而已=_=

 

戴妍琦

•话说让白庶跟杨聪前辈两个人单独待着真的好么(._.)

•一般来说这是偶像剧的逆转情节…来着(._.)

 

许斌

虽然我还是不太清楚阿聪跟白庶曾经发生过什么,但以阿聪的性格应该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高杰

不过…虽然说这个不太好,有点在意叶神那个“又是车祸”的又是是什么意思…

 

方锐

不要说这个话题比较好吧(。•ˇ‸ˇ•。)

 

苏沐橙

•没事的点心大大,谢谢^_^

•我的哥哥也是因为车祸去世的。叶修大概是想起了这些往事有点感慨吧。

 

高杰

抱歉…

 

苏沐橙

没关系的,都二十多年了。

 

莫凡

•好不容易的休息,不要上网过度了

•多睡会儿

 

苏沐橙

好,听你的www

 

方锐

快来拯救我啊老林你最近一直忙工作就把我一个人扔在这里被闪好过分ヽ(´o`;

 

黄少天

哎哟喂吴羽策李轩自从上一次你们两个上演求婚事件之后就没有出现过了啊快点速度交代一下你们两个结婚没有啊说好的结婚请吃饭呢还有沐橙妹纸好久没有出现了最近很忙的样子还有你跟周泽楷的剧真心好看啊连我都一直有在追虽然联想到上次孙翔爆的料啧啧啧啧啧啧

 

李轩

刚想说黄少天不嚷嚷两句就跟他不在线一样的好不习惯ಠ_ಠ

 

许斌

…李轩你什么时候变成M了

 

方锐

感觉他已经开始心甘情愿地被鬼刻女王蹂躏了(。•ˇ‸ˇ•。)

 

吴羽策

^ ^#方锐大大,JJC223号密码niyadecaishidoum,不战不散

 

方锐

呜哇双鬼好可怕(╯°Д°)╯︵ /(.□ . \)

 

戴妍琦

No zuo no die why still try

 

许斌

脱了团的都是护短星人你难道不懂吗方锐大大哟→_→

 

高杰

方锐大大也是脱了团的人啊(o`皿′o)ノ

 

07.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李迅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解释一下这是几个意思啊嗯说好的轻松愉悦的爱情喜剧呢怎么突然就开始虐起来了啊说好的不拆CP呢怎么说分就分啊虽然我觉得在那种情况下的确那样是最合理的但是那是喜剧啊喜剧啊夏雨必须跟萌萌哒邹北在一起啊不在一起简直天理难容啊(╯‵□′)╯︵┻━┻

·@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李迅

·知道剧情的也出来剧透一下让我安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苏沐橙

 

刘小别

这个情形怎么那么有即视感…

 

李轩

被黄少的刷屏惊呆了Σ(・ω・`|||) 

 

方锐

当然会有即视感,那部剧刚刚播的时候他不也这样刷屏过(´-ω-`) 

 

吴羽策

好烦好吵

 

周泽楷

不可以…

 

邹远

前辈冷静一点,说不定那两个人分开也只是暂时的啊…不过其实我也被虐到了_(:з)∠)_

 

江波涛

·队长的意思是说,我们是签过保密协议的,从各种意义上都不能剧透^ ^

·黄少慢慢看下去吧,之后的剧情会更有意思的www

 

莫凡

·烦

·不要老是@ 沐橙,她很忙

 

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来看看你来看看你被我们队的小忍者嫌弃得有多彻底2333轮回的轮回的,快来看看我们队里面也有爱妻狂魔www

·不过还是会有良心把黄少天你的话看完啊,你看我多聪明,直接跳过去不看了(。•ˇ‸ˇ•。) 

 

林敬言

·是不是因为邹北的原型是小黄,所以特别有代入感才那么关注这部剧的,总觉得很有趣

·虽然不是每次都想看小黄的垃圾话,但这次不用看就看他的圈的那一堆就知道他在抱怨什么了

 

黄少天

你们这是几个意思啊几个意思啊周泽楷你在剧里面说得出“夏雨夏雨你不要摆出这种表情嘛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哟我不喜欢你了哟真的不喜欢你了哟所以你不要伤心好不好笑一个嘛我最喜欢笑着的夏雨了哎呀挖槽我刚刚才说不喜欢你了的嗯嗯但是笑着的夏雨最可爱了不过已经不是那种喜欢了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虽然不在一起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啊还要再一起去公园喝咖啡啊还要常联系啊”这种话为什么现在不能剧透一下啊!!!!!!

 

方锐

诶嘿大家看看黄少天这次在一段话里面打了标点!!!虽然只是引号(。•ˇ‸ˇ•。) 

 

刘小别

·沉下心去看了一下黄少的发言…想象一下由周泽楷前辈说出来…

·我有段时间没看这剧了,马上去补!!!!

 

李轩

我刚刚也在看,虽然没黄少那么大的反应,但不得不承认这段演得一级棒啊…

 

周泽楷

谢谢。

 

林敬言

苏沐橙也演得很好,看到夏雨那个细微的表情变化真的有种被代入进去的感觉

 

邹远

是啊,特别是看着邹北的背影说的那句“我们明明是在中央公园吃冰淇淋来的,这个都记不得了吗傻瓜”,真的演得太出神入化了!!!

 

李迅

身为编剧,看到大家有这样的反应,我能说我觉得我很成功吗(ง •̀_•́)ง

 

吴羽策

李迅你还是撤退吧

 

江波涛

前辈,我觉得黄少看到你冒泡了是不会放过你的^ ^

 

邹远

毕竟前辈是机会主义者嘛

 

莫凡

被树砸的机会主义者?

 

方锐

莫凡,神吐槽!!!

 

李轩

23333333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李迅你还有脸出来你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不是说过这部剧是爱情喜剧的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给我解释一下解释一下解释一下不要想跑不解释的话我就刷屏了啊还有莫凡你跟我到底有什么仇啊让我被树砸就算了那是我运气不好你也不用一直提这件事啊!!!

 

林敬言

没办法,谁叫你一遇上莫凡就好像张佳乐附体似的

 

张佳乐

老林你什么意思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林敬言

啊,乐乐你在呢^ ^

 

张佳乐

不要摆出心脏组的笑容好么,斯文败类→ →

 

方锐

我靠我靠我靠狂剑士君快把这只乐乐拎走(。•ˇ‸ˇ•。)

 

张佳乐

大孙正在看小说,没空理你

 

李迅

·我都说了啊,不能剧透,不要逼我黄少(=゚Д゚=) ▄︻┻┳━

·我们先不要理黄少,大家觉得这集很棒吧!!这里我也是纠结了很久才定的台词!!有没有觉得如果黄少要分手的话就是这种感觉?各种求repo!

 

张佳乐

最新集吗?我还没看啊,难不成已经分了?!

 

吴羽策

的确有那种感觉,不过知道原型的前提下我只能说周泽楷跟苏沐橙的演技太好

 

方锐

·说真的,黄少天分手,要不就是极端沉默要是就是剧中这种感觉了

·但是总觉得黄少天在这种情形之下容易忍不住哭啊(。•ˇ‸ˇ•。)

 

李轩

虽然感觉周泽楷演出来的可能更让人心疼www

 

林敬言

这个看脸的世界啊

 

唐昊

什么情况?

 

邹远

好久不见唐昊,最近忙完了吗?

 

吴羽策

造人结束了?

 

唐昊

 

方锐

小糖糕你就别管了,反正就算是周泽楷演的偶像剧你也肯定不会看www

 

唐昊

…谁会看啊!!!

 

周泽楷

·原型…

·不会哭。

 

刘小别

补剧滚来冒个泡…枪王什么意思啊_(:з)∠)_

 

江波涛

演戏的时候,队长是真心把黄少当做原型,所有的举动都有参照黄少,甚至剧本里面他觉得黄少不会做出来的事情都是跟导演、编剧讨论过的。这里的邹北之所以一直没有流一滴眼泪,就是因为无论是队长还是李迅前辈,都觉得黄少不会哭。

 

李迅

就是这样w虽然跟枪王大大意见相悖的时候,交流起来很困难…不过如果没有这个交流就不会有这部好评如潮的剧了啊~

 

黄少天

我勒个去你们就这样无视着我这个原型讨论起来了吗你们这样合理吗都不问一下我的意见吗不过要我说如果是我的话好像真的不会哭因为毕竟是自己的选择既然选择了隐藏就不能有破绽所以不能哭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我真的邹北的话我才不会跟夏雨分手呢遇上那种事情我也不会分手的不如说正因为遇上那种事情才要像骑士一样守护在她身边啊你跟她分手了的话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到时候你不也没立场保护她了嘛!!!

 

方锐

这样啊,我还很想看黄少天哭呢(。•ˇ‸ˇ•。)

 

江波涛

前辈是个抖S的样子^ ^

 

吴羽策

你见过有抖S猥琐成那个样子?

 

李轩

阿策一如既往地吐得一手好嘈_(:з)∠)_

 

方锐

·鬼刻女王啊,你没有发现你跟李轩大大正式在一起之后越来越放肆了吗(。•ˇ‸ˇ•。)

·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啊!!!

 

张佳乐

靠,这多久之前的电影台词了→ →

 

李轩

我宠的 (ง •̀_•́)ง

 

吴羽策

并没有

 

周泽楷

喻文州…

 

江波涛

队长是说,大家也别想着看黄少分手的样子了,有喻文州在这是不可能的事^ ^

 

林敬言

嗯,有道理

 

黄少天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怎么突然就不理我了我现在各种心塞啊有没有陪我去JJC啊好久没有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了话说明天晚上就是第四届国际邀请赛的决赛了想想还有点小期待但有些话题打住啊有文州我怎么可能分手呢你们别想了啊不过文州还在出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

 

邹远

啊,今天的播完了…居然停在那里,李迅前辈也挺心脏…

 

李迅

这不叫心脏,这叫吊胃口www

 

李轩

快到12点了www

 

徐景熙

好的,就麻烦@ 刘小别倒计时了www

 

郑轩

亚历山大=L=

 

徐景熙

怎么又亚历山大了ԅ(¯ㅂ¯ԅ) 

 

刘小别

·来了

·10

·9

·8

·7

·6

·5

·4

·3

·2

·1

·黄少生日快乐!!

 

周泽楷

生日快乐!

 

张新杰

生日快乐。

 

江波涛

生日快乐^ ^

 

李迅

生日快乐,不会剧透的!!

 

徐景熙

生日快乐~

 

张佳乐

生日快乐!!!

 

高杰

生日快乐

 

吕泊远

生日快乐

 

白言飞

生日快乐!!!

 

郑轩

生日快乐=L=

 

方锐

生日快乐(。•ˇ‸ˇ•。)

 

王杰希

生日快乐

 

唐昊

生日快乐

 

吴启

生日快乐

 

袁柏清

生日快乐哟!!

 

吴羽策

生日快乐

 

乔一帆

生日快乐,前辈!!

 

林敬言

生日快乐w

 

高英杰

前辈生日快乐!!

 

孙哲平

生日快乐

 

安文逸

生日快乐

 

孙翔

生日快乐

 

楚云秀

生日快乐!!!

 

宋晓

生日快乐啊黄少!

 

魏琛

生日快乐!!!!!

 

秦牧云

生日快乐

 

包荣兴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李轩

生日快乐wwww

 

韩文清

生日快乐

 

肖时钦

生日快乐!!

 

杜明

生日快乐!!!

 

戴妍琦

生日快乐,黄少要元气哟ww

 

唐柔

生日快乐

 

叶修

生日快乐啊黄烦烦,哥没什么礼物送你只能在这天把中国队第三个冠军拿下,看好了啊

 

喻文州

·生日快乐

·少天,我有礼物要给你,打开你房间的门看看吧


FINAL PART


-TBC.【下一次就可以真的打上END了哟】

黄少,生日快乐!!!

其实吧我在上补习班的时候听到有同学讨论这篇文,但是我没好意思开口搭话妹子们就先被我这张脸给吓跑了=_=

在这里说下点番外,每对CP的得票数:

江周、双花:10

方王:8

喻黄:7

韩张:6

白杨、双鬼:4

昊翔、林方、伞修、杜柔:2

肖戴:贺郭:莫橙、卢刘:1

评论(9)
热度(246)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