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全职高手】等大家都退役之后 PART 2

承蒙厚爱,后续来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会写逗比风,一写就OOC

新加确定CP有昊翔、杜柔

本篇有隐伞修、方王,双鬼还在暧昧

依旧不一定有后续

PART 1


03.

 

周泽楷

·支持新戏…

·谢谢。

 

江波涛

这个不用我翻译了吧^ ^

 

邹远

·前辈演得超级棒的www

·如果不是认得出前辈的声音我都在想这是不是重新配过音的偶像剧ww

 

周泽楷

谢谢…

 

林敬言

该说形象颠覆得很大啊…小周你学黄少天这样说下来不会很累吗

 

喻文州

而且觉得小周的话又变少了呢^ ^

 

周泽楷

…累。

 

江波涛

队长的意思是说,他第一次觉得黄少那样说话原来这么累,他这段时间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

 

李轩

无论看多少次都想问,皮皮你是怎么从周泽楷那一个字里面解读出一串话的(¬д¬。) 

 

吴羽策

他周泽楷语过了100级

 

黄少天

哎哟这不是周泽楷吗好久不见了啊新戏不错啊演得真像个话唠如果不认识你还真以为你就是个话唠不过还是没有我黄少屌诶话说回来我第一次知道话那么少的人居然也能一口气说那么多啊中途不用喝口水休息一下或者怎么的吗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

 

周泽楷

·…

·记台词…

 

江波涛

队长是说记台词有点辛苦,其他还好^ ^

 

喻文州

的确,感觉小周只要背好台词说话其实挺快的^ ^

 

江波涛

·是啊,所以记者采访的时候都要先给队长准备好稿子呢^ ^

·队长其实不怕说话,就是说话需要思考的时间比较久^ ^

 

喻文州

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 ^

 

李轩

·又来了,毛骨悚然的笑容_(:з)∠)_

·叶神退役之后皮皮就被划入心脏组还是有原因的…

 

郭少

·前辈的戏我也看了!!超级棒的!!苏沐橙前辈也演得超好!!

·话说突然想到,我来之后还没看过同赛季的人说过话呢_(:з)∠)_

 

白庶

·郭少同学啊,我难道不是第十赛季出道的么=L=

·顺我也看了那部剧…甜筒直接摔地上了…

 

郭少

·啊抱歉,因为白薯在国外也打过职业联赛,所以考虑同赛季的人的时候会自动无视你

·是柏树

·啊,白庶

 

江波涛

郭少同学很辛苦的样子^_^

 

白庶

请叫我sweetpotato,我是白薯我自豪(´-д-)-3

 

江波涛

白庶已经自暴自弃了的样子呢

 

乔一帆

·的确,第十赛季出道的大家都挺忙的呢

·嗯,像小安,这段时间好像到英国出差了

 

郭少

·某种意义上好厉害:)

·我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工作T_T

 

高英杰

实在找不到工作的话可以考虑去读书啊,霸图的宋奇英现在就在攻读金融呢:D

 

郭少

我很不擅长读书啊T_T只有再试试了…

 

高英杰

·加油w

·不过这么说来,似乎也很久没看到叶修前辈跟队长了呢

 

方锐

·叶修这家伙最近在忙第四届国际联赛的准备吧,他不在很正常(。•ˇ‸ˇ•。)

·倒是有些其他的人除了排队型就没有出现过了啊~像@ 孙翔@ 唐昊 什么的,都很就没说过话了ԅ(¯ㅂ¯ԅ) 

 

李轩

我倒觉得是你闲过头了吧方锐大大→_→

 

方锐

·李轩大大你这是什么话,我一个开甜品店的能不闲吗(。•ˇ‸ˇ•。)

·你看你们虚空两只鬼开咖啡店的不一样很闲〜( ̄△ ̄〜)

 

唐昊

·谁艾特我

·最近忙造人呢,别烦我们啊

 

李轩

……我看到了什么

 

江波涛

二翔,是不是六个核桃不够了,要不要再给你们买点送过去^ ^

 

黄少天

哎哟郭少小盆友找不到工作的话要不要考虑来我的淘宝店帮忙啊很轻松的当勒个客服调戏个妹子就可以了不过唐昊你这是在闹哪样啊是李迅跟戴妍琦的那什么同人本看多了以为多努点力就可以让二翔生个孩子出来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小糖糕要不要跟你们二翔抢点六个核桃来补点智商啊还是说来跟我们PKPKPKPKPKPK两局23333

 

吴羽策

放弃吧,二翔生不出来的

 

邹远

…放弃吧唐昊,改天寄点你喜欢吃的点心过去

 

郭少

·抱歉啊黄少天前辈我真的不想看你在说些什么_(:з)∠)_

·唐昊前辈放弃吧

 

林敬言

放弃吧唐昊^ ^

 

周泽楷

嗯,要放弃。

 

乔一帆

请放弃吧唐昊前辈,从生理上来讲孙翔前辈是生不出来的

 

高英杰

那个,我也觉得前辈快点放弃比较好

 

方锐

一帆英杰你们说得那么文艺干什么,直接说糖糕脑子有病不就好了么→_→

 

孙翔

·……

·谁要给他生孩子啊!!连队长副队都!!

·他是说模型好么!!

 

李轩

……吓我一跳

 

吴羽策

你吓你一跳干什么,不要一直拿着手机玩,6号桌的冰摩卡呢

 

李轩

我错了鬼刻大人我现在就去!!

 

方锐

·啧啧啧啧又一个妻管严

·我说吴羽策李轩你们都三十好几了居然还没有在一起啧啧啧啧啧

 

吴羽策

你有意见吗方锐#

 

方锐

·没有啊鬼刻女王→_→

·啧啧啧我都忘了这两个熊孩子退役之后设计模型去了,不过话说糖糕的智商还是需要恶补

 

江波涛

·嗯,我已经在网上订了5箱六个核桃寄过去了,东西到了之后二翔你要记得给唐昊分点^ ^

·对了,还要记得买点核桃回来吃啊^ ^

 

黄少天

哎哟喂啊唐昊你在搞什么啊做个模型可以讲成造人啊哈哈哈哈你看看周泽楷都被你逗到了那是不是杜明跟唐柔生孩子可以说成在做模型啊23333不过郭少小盆友你怎么可以这样呢黄少我在认真地给你卖安利呢不过其实吧自己开个淘宝店也是个不错的出路郭少小盆友你可以试一下

 

孙翔

说起来,我前段时间去H市出差的时候给葬在那里的亲戚上香,在公墓碰到叶修了

 

唐昊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孙翔

·就上次要跟H市的赞助商谈合作需要设计者亲自前往的那次,你不是没去吗

·其实就跟他打了个招呼就走了,也没多说什么

·不过当时瞄到贡品好像是优盘之类的东西,有点奇怪就是了

 

方锐

嗯我大概知道叶修是去给谁烧香的了(。•ˇ‸ˇ•。)

 

孙翔

诶?谁?

 

方锐

·这是属于兴欣的秘密,不能说

·对吧一帆 ( ͡° ͜ʖ ͡°)

 

乔一帆

是的,真是抱歉

 

方锐

反正以二翔你的智商也不用理解啦,设计你的东西去吧(っ´ω`c)

 

孙翔

啥?!

 

安文逸

…刚刚英杰前辈是不是问了王杰希前辈的去处?

 

乔一帆

小安?好久不见:)

 

方锐

哟好久不见啊小安w

 

林敬言

好久不见

 

邹远

好久不见w

 

袁柏清

同是治疗的我出来说个好久不见,然后又缓缓地潜下去

 

孙翔

·哈?别无视我啊

·好久不见

 

喻文州

好久不见,出差辛苦了

 

黄少天

方锐你也别卖关子知道你不会说的但是还是有点好奇像叶不修这种不要脸的人会特地去给谁烧香不过放心我们也不会深八的也就是留个心眼不过兴欣的小治疗真的很久没看到了好久不见啊英国还好玩吗据说有很多基佬诶诶诶不过关王杰希什么事啊这个你说了就要深八了啊

 

周泽楷

好久不见。

 

安文逸

·谢谢各位前辈:D

·其实,我在伦敦的一家餐厅里面看见王杰希前辈了

 

高英杰

·诶?队长什么时候去了英国?

·@ 袁柏清 前辈,你知道吗?

 

袁柏清

完全不知道(〜 ̄△ ̄)〜

 

安文逸

·等等,我还没有说完

·王杰希前辈并不是一个人

 

李轩

……等等,让我猜一猜

 

吴羽策

13号桌的卡布奇诺跟蓝莓芝士呢?

 

李轩

……我错了我滚走

 

林敬言

是方士谦吧

 

安文逸

·嗯

·而且两个人出去之后好像在路上吵起来了

 

方锐

细思恐极啊_(:з)∠)_

 

邹远

王杰希前辈的事情还是不要深八比较好吧?

 

黄少天

简直正解啊喂你们不觉得被王杰希那双大小眼盯住然后冷笑着看着你是见很恐怖的事情么更别提方士谦这个笑面虎不过就算是他们也被我们蓝雨打败过一次果然我跟队长的组合是无敌的

 

喻文州

少天^ ^

 

王杰希

·呵呵

·我一直都看着你们的

 

方锐

·……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林敬言大大我要跟你就此别过了,请一定要记住我_(:з)∠)_

 

林敬言

别走啊方锐大大[尔康手.jpg]


PART 3


-TBC.【好想打END啊】


评论(38)
热度(3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