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树洞】女儿回家问我她是不是亲生的怎么办?!

【树洞】女儿回家问我她是不是亲生的怎么办?!

 

>>1L (ノД`)・゜・。

撸主要急哭了求救啊啊啊啊啊o(TヘTo) くぅ

8岁的女儿面无表情地跟我说:“爸爸,我不是你们亲生的对吧?”

啊啊啊啊啊她怎么可以这么说呢(´;д;`)

还好没有让幸桑听到,幸桑听到了得有多伤心啊。・゚(´pωq`)゚・。

 

>>2L 首杀GET

不过话说LZ的颜文字好烦……

 

>>3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嗯,真的烦…

不过如果真的是亲生的也不怕别人说吧,好好解释就好了啊

如果露珠心虚的话…有♂内♂情

 

>>4L 同ls

坐等LZ八一八

 

>>5L 露珠不会是喜当爹吧

幸桑是露珠的老婆吧?

不过普通来讲有人会对老婆使用敬语吗?

 

>>6L 如果LZ的女儿8岁了的话

敢问LZ贵庚?

 

>>7L 火钳刘明

LZ小心一点家庭版早就被无聊的学生们占领了

麻麻说最近的家庭版很高能

顺带一提我也是学生(¬д¬。)

 

>>8L 话说

LZ你到底想求助些啥啊

还有具体的情况你女儿的性格老婆的性格之类的

 

>>9L (ノД`)・゜・。

>3

内情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啊(_ _|||)

>5

老婆…嘿嘿嘿嘿嘿没错哟,幸桑就是我的老婆(,,• ₃ •,,)

这个是因为高中的时候幸桑是我的前辈啊~

好不容易得到了叫名字的权力,但是用敬语的习惯也不能改v(@∀@)v

>6

诶?LZ今年30哟゚・。・(●ノ∀`●)σ・。・゚

>8

其实是这样的

今天我像平常一样去接苍酱回家,但是苍酱今天就好像一直心情不太好的样子(´・ω・`)

我就问她怎么了,她就问了我那句话━━(´・д・`|||●)━━

LZ虽然还是吓到了,但还是以为苍酱在开玩笑,就问她为什么这么想(/゚Д゚)/

“因为青○哥说,我跟爸爸你们一点也不像,还说我的皮肤那么黑,跟他爸爸更像一点!”

于是她就这么说了啊( ◢д◣)

苍酱口中的青○哥是我国中时期篮球队队友家的,跟苍酱一所小学的(´Д`)

苍酱稍微有点黑,而我跟幸桑都比较白_(:з)∠)_反过来,小青○,肤色超级黝黑的(´-ω-`)

不过这个孩子虽然肤色正常,但性格简直完美遗传小青○,有点让人不爽(´-д-)-3

我家苍酱肯定是被他整了啦,超级过分ヽ(#`Д´)ノ

但是苍酱接下来却说:“而且,青○哥还说爸爸以前一直都很憧憬青○叔叔,是真的么?”“那都是过去的事啦!而且你看苍酱跟爸爸我最像了!”我就这么回答了啊(* >ω<)虽然不是我自满,但是以前读高中的时候我有兼职模特哟(´・ω・`)周围的女孩子多到让自己都有点困扰呢…苍酱现在才八岁周围就有很多女孩子了哟ヽ(・ω・。)ノ

但是苍酱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难看了Σ(・ω・`|||)突然就冲我吼:“爸爸蠢死了!!爸爸笨蛋!!爸爸最讨厌了!!我才不要跟笨蛋爸爸像!!”

然后这个时候车刚好开到家,苍酱就瘪着嘴跑进去了(ノ´д`)

不过她什么都没跟幸桑说的样子,不然就要挨幸桑的飞腿了_(:з)∠)_

但是我好像被苍酱讨厌了,怎么办啊(´∩`。)

 

>>10L 卧槽信息量好大

话说LZ真的没意识到为什么会被女儿讨厌吗?

如果我是你女儿的话我也讨厌你θ\(;¬_¬)

 

>>11L 还有

LZ你觉得作为一个8岁的女孩子,被一群女孩子团团围住真的是好事吗?

苍酱的长相如何?

 

>>12L 露珠30岁

那就是22岁就有孩子了…现在的人啊【点蜡】

 

>>13L 兰州30岁呵呵

30岁还用这么大堆的颜文字真心烦啊……

感觉兰州追幸桑的时候肯定黏糊糊烦死人(▼へ▼メ)

 

>>14L 幸桑是高中的前辈?

哦哦哦不错嘛前辈什么的当初肯定很浪漫啊

虽然觉得卤煮这么烦的人不会想到什么浪漫的点子

 

>>15L 没人在意到LZ高中的时候是模特?!

次奥这是来吸引屌丝仇恨的

次奥次奥次奥女孩子多到让自己都困扰的话就分一点给屌丝们啊(╯‵□′)╯︵┻━┻

 

>>16L 我的固马就是固马

帅那肯定高而且黏糊糊的很烦说不定还有钱

为毛我突然觉得LZ好萌ヽ(≧Д≦)ノ

 

>>17L = =

LS再怎么觉得LZ萌也没用

别人已经结婚女儿都有了好么(¬、¬)

 

>>18L 没人觉得幸桑很萌么

好像是很可怕的前辈哟,飞腿什么的

LZ被压迫得很深的样子233333

 

>>19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我的重点在小青○跟他家儿子

卤煮以前一直憧憬小青○,说不定真的有♂奸♂情~

问卤煮一句,你高中是什么部的?

 

>>20L = =

呜哇我觉得小青○他家儿子好可爱!!!

突然对小青○的老婆好感兴趣!!!

 

>>21L 请叫我正楼的良心

但是认真分析的话——

如果苍酱真的不是LZ亲生的,不觉得小青○跟幸桑才比较可疑吗?!

 

>>22L赞良心的LS

我刚也想说这个问题

苍酱跟LZ相像的部分有点像鬼扯就感觉LZ不想承认这个事实

真的不怀疑以下幸桑跟小青○么?

 

>>23L 名字有人注意到么

苍跟青,也就是汉字写法不一样嘛

卤煮,苍酱的名字谁起的?

 

>>24L = =

不过话说露珠潜了好久了

码字回复也要不了那么久吧

 

>>25L 我的固马就是固马

就是嘛LZ来回复一个嘛我都萌上你了(>д<)

 

>>26L (ノД`)・゜・。

>10L

诶为什么((´д`))

>11L

我觉得是好事啊(ノ*゜▽゜*)

苍酱除了有点黑之外,就是一头跟幸桑一样的干练短发ヾ(´▽`;)ゝ

很帅哟\(^▽^@)ノ

>18L

也没有什么被压迫的感觉啦*(*´∀`*)☆

其实幸桑踢人虽然很痛,但是可以感受到幸桑的爱哟d=(´▽`)=b

>19L

没有奸情啦((´д`))

比起小青○我倒觉得小青○家的小黑○更讨人喜欢哟,虽然以前被小黑○明明白白说了“讨厌你”(p>□<q*))

而且我只爱幸桑我只爱幸桑我只爱幸桑哟(´∀`)

我以前是篮球部的哟~在国中跟小青○小黑○都在篮球部,上高中就跟幸桑一起啦~

>21L

怎怎怎怎怎怎怎怎怎么可能?!幸桑跟小青○的关系一点都不好哟(((( ;°Д°))))

而且小青○超级爱小黑○的出轨什么的不可能!!!

而且幸桑是我一个人的(╯‵□′)╯︵┻━┻

 

大家的回复让LZ我有点吃惊,都想到哪里去了_(:з)∠)_

不过LZ还是说说LZ消失的那段时间干了些什么(●゚´Д`゚●)

跟幸桑苍酱一起吃晚饭之后,LZ就进书房看看能不能找到上次被小桃拜托的照片~

啊,小桃是国中篮球部的经理~

然后苍酱就敲门进来了∑(O_O;)

苍酱学习很好哟,是个很有理智的女孩子跟幸桑很像www

然后她跟我说想跟我好好谈一谈…

总觉得这个时候的苍酱有点可怕,明明才8岁呢(=´;ω;`=)

“爸爸,你真的不要再骗我了。”她很一本正经地这么跟我说…

“诶?!爸爸我骗苍酱什么了?!”震惊中LZ我是真的想不起来了…

“其实从以前就觉得奇怪了…别人家里面都是爸爸跟妈妈,为什么我家里是爸爸跟爹爹呢?爸爸跟爹爹明明是两个男人…”苍酱抬起头,我发现她哭了,“两个男人是生不出孩子的吧?”

啊,还是被她发现了…真的这个时候LZ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幸桑也跟我说过好多次,是时候告诉苍酱真相,别让她一直这么误解下去,当时我为什么不听呢。

“对不起苍酱,爸爸不是有意……”

“算了。对不起爸爸,说了些莫名其妙的东西。”但是苍酱好像突然不想听我解释了。她擦了下眼泪就走出去了。

被甩在书房,心情好复杂。追出去发现苍酱进了幸桑的房间。

唉。

 

>>27L (ノД`)・゜・。

啊,有一楼没有回复!

>23

名字是我起的哟~

因为幸桑的眼睛有种星空的感觉,特别的漂亮ヾ(@゜∇゜@)ノ

 

>>28L ….

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

 

>>29L 信息量太大

我的脑子要爆掉了

 

>>30L 我的固马是固马

说真的LZ 我该说你什么好

我需要缓一缓

 

>>31L 卧槽神转折

本来以为是社会复杂系列

结果谁能想到

 

>>32L 我的脑子已经爆了

呵呵

 

>>33L(ノД`)・゜・。

诶?大家怎么了

 

>>34L 呵呵

LZ啊,你有跟我们说过,你的幸桑——

是个男的吗?!

 

>>35L(ノД`)・゜・。

啊…没说过吗|ω・)


02


-TBC.


二黄的颜文字好烦OJZ好想跟更多的黄笠战友认识!!!

评论(10)
热度(27)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