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钻A】月刊少女御幸君 PART 3

所有neta均源自于《月刊少女野崎君》

CP仅有少许御泽意味

本节目由 @蒼崎ジオン  独家赞助播出

再次强调人物有基本对应关系但不是绝对对应,CP除了御泽都不对应

只是小学生文笔的段子而已

PRAT 2 ←你戳戳他试试看啊~




11.

 

IH已经结束了。

没能进入甲子园。

虽然每个人都遗憾,每个人都不甘,但是每个人都要面对失败,每个人都要面对新的挑战。生活还在继续,日常也不会停下。

 

咳咳,文艺了一大堆,总而言之,虽然泽村荣纯现在有很多心事,虽然他相信刚刚当上队长的御幸也一样,但是他依旧被御幸叫到了他的宿舍,所以他也一如既往地敲开了御幸的房门。

然后……本来开门的时候还在放空的他受到了惊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主将?!请问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所以说你在这个时候都会用敬语为什么就不能对我用啊。”愉悦地吐槽着的御幸选手。

“为什么?准备贴网点啊。”不知道泽村在惊讶些什么的前主将结城哲也抬起头一本正经地望着惊吓过度石化在门口的小天使。

“呵呵,泽村就是容易反应过度呢^ ^”姑且放下自己正在画背景的笔笑嘻嘻地望着泽村的小凑哥哥。

“荣纯君……”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的小凑弟弟。

“我想投球我想投球我想投球……”只是默默地看了泽村一眼便继续对画笔施加奇怪的光波然后画出一朵朵散发着粉红色泡泡的少女漫必备装饰用花的降谷。

 

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里的人就有那么多了呢。

今天的泽村荣纯,三观也安定地碎了一地。

 

12.

 

“那个……主将,请问你为什么会帮御幸贴网点呢?”

“跟他下棋的条件。”

“我是因为以前也学过一点素描所以来帮哥哥的,哥哥说这一期的背影似乎有点复杂,怕赶不上截稿日。”

“接下来就是秋天的大会了,想要多留一点存稿。”

提起棒球就会认真的恶劣捕手还蛮帅的……你以为我会这么想吗(╯‵□′)╯︵┻━┻

嗯,泽村同学又忍不住在心里咆哮起来了。

 

“我想投球……我想投球……我想投球!!!”如同梦游一般的降谷君画完手上的那一张稿子之后,突然站了起来,背后又冒起了熊熊烈火,“只要能投球,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那个……降谷君,冷静点,你已经是王牌投手了……”不知道为什么被降谷一脸严肃地盯着虽然有点害羞但还是努力安抚着降谷的春市。

然而,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的降谷君脸却立刻变得通红。他装作冷静地坐了下来,其实整个身体已经陷入僵直状态,正在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前辈们的状态。

“‘只要能让我继续支持着佐藤君,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然后满脸通红……嗯,又有新梗了,嘿嘿ww”不忘记下从女主原型身上的找到的灵感的みゆき子大大

实琴——!!!”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女主原型是谁的泽村小天使再一次累觉不爱。

 

今天,みゆき子依旧跟他的助手们过着幸福而又安定的生活。

 

13.

 

“御幸。”

“有什么事吗,结城学长?”

今天晚上的宿舍很难得的只有御幸跟结城。御幸研究着最近比赛的得分情况,而结城在处理稿子还没贴完的网点,顺带可以给御幸一点意见。

至于为什么要让御幸守着帅死人不偿命的哲队贴网点,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这些我们以后再议,嗯。

“我最近有点失眠。”

“是因为备考的压力太大了吗?”非常尊敬前主将的御幸处于关心放下了手中的笔,直视着学长的眼睛很认真地问道。

“也许吧。考虑到效率问题我想解决这个问题。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御幸?”

“的确,适当的休息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必须的。前辈要不要考虑听听音乐舒缓神经?”

“听起来是个好办法,可是我不常听音乐。御幸有推荐吗?”

“推荐……啊。”想起泽村上次听到仓持录的磁带的夸张反应,御幸体内的恶劣因子不知为何沸腾了起来,“我这里有一个唱男高音的朋友录的磁带,前辈要不要听听看?”

“好啊,可以试试。”

 

御幸很快找来了机器跟磁带,带着贼贼的笑容,按下了播放键。前奏开始静静地在房间里流淌,然后,那个声音,也充斥着整个房间。

 

第一秒

听到那个人声的结城哲也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他似乎没有想到御幸给他的是这样柔美的歌曲。

 

第二秒

他有点无法相信这样美妙的歌声是从一个男人的口中发出来的。

 

第三秒

但是不知为何,这样的声音却没有一点违和感。如同天籁一般,让人的心也跟着沉静下来。

 

第四秒

听着这样的音乐,他觉得这段时间以来没有办法打棒球的焦躁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虽然他明白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准备考试才是最重要的,可是他没有办法放下棒球。而现在的他,已经可以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上了。

 

第五秒

……………………

………………

…………

……

睡着了

 

看见猛地倒在桌子上睡得香甜的前主将,御幸惊讶地张大了嘴。

靠,他好像GET到仓持的歌声的隐藏技能

 

14.

 

“御幸,跟你说一件事。”

“诶?前辈有什么事吗?”呜哇,一脸严肃。御幸一边正色望着结城,一边暗暗在想自己是不是队长工作有什么比较大的不妥所以要被前主将查水表了。

“‘那个人’又唱什么新歌吗?”

“暂时没有。前辈为什么问这个?是前面那首歌的催眠不灵了吗?”不知为何有点想笑却在前辈面前强忍着的御幸。

“不是。”

“?”

我喜欢上了这个声音的主人。”

“……啊?”

“他陪伴我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刻,想好好跟他说一声谢谢。”

“噗……恭喜恭喜……噗哈哈哈哈哈……”

——妈蛋我好想告诉前辈这是仓持唱的啊233333

みゆき子老师你的段数还不够高呢这个时候应该憋笑啊憋笑www

 

15.

 

“仓持,你知道结城学长最近失眠吗?”吃午饭的时候,御幸无(gu)意(yi)地跟仓持提起哲队的烦恼。

“是吗?前辈也很辛苦啊。”漫不经心地回答的仓持。

“其实……已经找到了解决的方法了。”

“靠,那你跟我说这个干吗= =+”

“解决办法是你的歌声啊^ ^”目的达成的捕手御幸。

“——!!!!”虽然知道应该先追究这个人把自己的磁带给了别人但是仓持现在已经在风中凌乱了。

 

“御幸,仓持怎么了吗?他最近有点奇怪。”脱离了棒球部却相当苦恼的前主将这么跟继任者说了。

“诶,有吗,怎么了www”明明知道真相却依旧装傻的性格恶劣的现任主将みゆき子御幸。

“他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来找我。请教题目,请教打击方法,放学的时候也常常会在楼梯口等着跟我打招呼。”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的我懂的!!!不要担心啊前辈只不过是他对你的崇拜之情更上一层楼了而已23333”罪魁祸首笑得很开心呢。

哲队表示真心无法理解后世代的想法。

以及“那个人”的新歌什么时候才会有?


-TBC.【仓持前辈跟哲队真的不是CP】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