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关8/仓亮】セット

·祝我叉叉19岁生日快乐~ @叉叉大魔王 

·一个短小神奇的童话(?)故事w





锦户亮是一块炸鸡。

不过,他不是一块普通的炸鸡。他是一块外壳呈浅黑色的炸鸡。没错,他是店主进行过精细的改良、偏甜味的巧克力炸鸡。原因是因为白到像俄罗斯人的店长很喜欢吃巧克力。

明明是热量的结晶,锦户却被处理得精瘦,看上去不像一块炸鸡。能跟各种各样的食物对话的神奇店长在刚刚炸好锦户的时候用筷子戳戳锦户,似乎是相当喜欢锦户,还给他起了“户君”的外号。

店长准备把锦户放在今天特别限量的巧克力炸鸡便当中出售。其实也很喜欢店长的锦户有些不情愿,他不想进奇奇怪怪的人嘴里,万一那个人在吃他之前还吃了奇奇怪怪的东西怎么办?!他锦户亮一生英明就会毁在那个人的牙齿之下……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可自尊让锦户无法把这种撒娇的情绪说给店长听,他明白,身为炸鸡,他应该在最美味的时候被出售,这才能让他的炸鸡生发挥出应有的价值。宠爱锦户的店长自然也懂这个道理。他把锦户放在了其他食物面前,给了锦户选择自己他作为主食的套餐里的其他配菜的权力。

锦户却依旧有点小小的不开心。一定要把他跟其他食物捆绑销售吗?就不可以只卖他吗?

抱着这样的别扭,但不想给店长添麻烦,锦户深吸一口气,终于打算开始打量周围的食物。

 

“那边那只很酷的炸鸡!麻烦看这里!!!”

很突然的,不远处传来的声音打断了锦户的思绪。锦户顺着声源望过去,只见一根被串得扎实的烤串正努力地对着锦户摇摆着身影。

锦户知道这只烤串名叫大仓忠义,也是店长的得意之作,照理说是可以作为套餐中的主食上市的。所以锦户有些不解地道:“是大仓啊,有什么事吗?”

“小亮小亮,你在挑选配菜吗?!”

“嗯,怎么了?”

“可以选我吗?”大仓的眼睛亮到不可思议。

“……诶?!”锦户忍不住张大嘴,“可是你也是主食啊!”

“我就想做小亮的配菜啊!”大仓理直气壮。他用竹签支撑着身上的肉,三两下跳到了锦户身边,带来一阵浓郁的肉香,“不行吗?”

锦户愣住了。说实话,锦户跟大仓还蛮合得来,像两个人刚刚被炸出来的时候两人眼神一对上、二话不说联合用了个小小的恶作剧整蛊了一把溺爱他们两个的俄罗斯店主。

只是,大仓是可以成为立派的主食的,给他做配菜什么的……锦户不想因为自己的自私影响大仓的烤串生。他装作凶狠地瞪住大仓:“为什么?”

“嘿嘿,这个小亮你就不知道了吧。”大仓用顶部的软骨蹭了蹭锦户,压低声音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据说店长是想把你卖给一个社长的哦!那个社长好像人超好……等等,小亮!小亮你怎么了别走啊!!”

锦户冷哼一声,控制着身体跳向蔬菜区。什么嘛!原来只是想被卖给社长啊!!害他还小小的感动了一下以为大仓有那么舍不得跟他分开!!

虽说卖给社长是很不错啦,锦户在店里看见过社长的照片。可爱的下垂眼,白亮亮的虎牙,看上去就是个有趣的好人,被卖给他当然最好不过。可是现在他更想被卖给早上背着吉他来买便当的小老头!

越想越委屈,锦户扭头,瘪着嘴泪眼朦胧地抱怨:“大仓你太狡猾了!!”

“诶——诶诶!!等一下等一下……”大仓匆忙地想跳过来,哪想太细的竹签难以支撑厚实的身体,大仓一下摔在了锦户身边。

锦户一怔,他分明看见大仓刚才明明应该摔在他身上的,却生生侧过身子避开了。他狠狠撞了一下还没爬起来的大仓:“你小心一点啊!!要把肉摔散了怎么办!!会做不了主菜的!”

“摔散了也无所谓啊~”大仓抬起脸,露出了无敌灿烂的笑容,“这样就正好做小亮的配菜。”

“你干嘛非要做我的配菜啊,就为了进社长的嘴吗……”锦户叹了口气,狠狠拍了一下大仓的身子。

“有了我的话小亮就更好卖出去啊~小亮不是很喜欢那个社长吗?”大仓干脆不爬起来了。他翻了个身,用头蹭着锦户的面皮,“而且这样的话,我的一生都可以跟小亮在一起啊,多好。”

大仓没有看向锦户,所以他不知道,巧克力炸鸡现在看上去就像是被撒上了番茄酱。炸鸡君支支吾吾了半天,却还是找不到话回应大仓。他干脆转过身,一跳一跳地走掉了。

“小亮?小亮??”大仓在身后叫着锦户的名字,锦户却一直没有回应。大仓只得摸摸头,喃喃自语,“还应该再说的明白一点吗……”

 

“户君,你选好配菜了吗?”

“……大仓。”

“诶?他可是烤串哦??”

“他很狡猾……但是,想跟他一生都在一起,嗯。”

 

-END.

 

おまけ

 

另外的配菜选了海藻丸山跟年糕安田。

 

おまけのおまけ

 

名为“年下”的便当顺利出售给了社长,但最终这个组合奇怪的便当被店长社长小老头三个人分着吃了。

 

おまけのおまけのおまけ

 

“……大概是这样一个故事。”

“……大仓你在想些什么??”

“唔,不觉得很浪漫吗小亮?”讲故事的大仓反而自己困了起来。他翻身把手搭在锦户腰上,“反正就是想作为套餐一直跟小亮一起嘛。”

“想上月曜自己接工作去干嘛说这些漂亮话!!!”红了脸的锦户低低地吼着,却没有甩开大仓的手。

就是啊,该接点工作了大仓君。(点头)

 

 

 

以上です!

我的叉叉19岁啦,生日快乐╰(*´︶`*)╯

跟叉叉也面基过啦,又软又漂亮又可爱的我叉,恋しちゃうぜ(❁´︶`❁)

因为爬墙kk所以比较低产我悔过,不过叉叉也沉迷于游戏所以我们お互い様(´・ω|

但是叉叉!!我只想哭着恳求你!!答应我!!别忘了alone好嘛!!(泣)

总而言之,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愛してるよ♡

 

旅行中的荔枝

2017.1.30 12:51


评论(10)
热度(58)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