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关8/仓亮】突发事故·中

·大仓忠义×锦户亮×大仓忠义,攻受可逆CP无差

·半架空,神奇的脑洞慎入

·短更

·





“你肯定是小亮的……别装啦……真以为……我们都看不出来啊……”

丸山喝醉了。在安田的搀扶下,他坐进出租车,还一路嘀嘀咕咕的。安田叹了口气,扭头向愣在一边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大仓跟锦户笑了笑:“我不太放心maru,还是送他回去好了。”他的视线在大仓与锦户之间游走。最终,他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微笑着跟着丸山坐上车。

两人目送出租车离去。好半天,都沉浸在一片沉默之中。

“小亮,我们怎么办?”大仓没敢侧头望向锦户。他不知道如今的锦户,用自己的脸,摆出的是一副怎样的表情。

锦户呆了一会儿,才哑着嗓子回答:“打车吧……都喝了酒不是吗?”

 

一路无话。反而让一起生活的几个月像个笑话。

在丸山跟安田面前,明明那样极力否认灵魂互换的事了,也按照计划以最快的速度让丸山喝得不省人事。可不知为什么,觉得心里好像有什么地方空落落的。

明明应该开心的。哪怕灵魂跟身体对不上,却还是精准地被团员认出来了。可现在的他们到底是谁呢?到底谁是大仓忠义谁又是锦户亮?谁能回答出来吗?

大仓终于忍不住悄悄瞥了一眼坐在身旁的锦户。锦户的视线投向窗外,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嘴唇紧紧抿成一条线,看上去有点吓人。

原来自己off的时候是这样的啊。大仓不禁在心底感叹。难怪优君时不时就会说大仓off的时候表情阴沉得吓人,这样的确是很可怕的。

可小亮不是这样的。哪怕是面无表情的小亮,目光都是柔和的。充斥着点点水光,看上去就像想要撒娇的小型犬,让人忍不住想要疼爱。怎么看都很可爱。怎么看都觉得喜欢。

……喜欢?

面对这个突然浮上来的词汇,大仓只能无声地摇了摇头。他按了按太阳穴。在想些什么,是因为这段时间一直都住在一起吗?连这种想法都出来了。

他们早就不是小孩子了,没有必要也不能整天把“喜欢”、“讨厌”这种词语挂在嘴边。哪怕是为了节目效果,大仓也不想随意吐露出这种表达感情的语句。

在这些方面大仓其实是个很传统的人。就像……当初,拒绝了跟锦户在live上的吻。

就当自己是喝醉了,大仓放任自己沉浸在偶尔的软弱之中。

 

回家好一会儿了,依旧没有人说话。

一个人抱着枕头发呆,一个人摊在沙发上发呆,而神奇的是,哪怕一句话不说,也没人觉得尴尬,也都没有回自己的房间。也许,只是在静静地享受着两个人的空间。

“小亮……”打破这种境况的还是大仓。大仓数着天花板上的格子,声音却是锦户喝了酒后特有的甜腻,“你说……我们怎样才能变回去呢?”

“……不知道。”盯着大仓放在电视柜上的七个人的合照发呆的锦户好不容易被拉回了现实世界,“你想变回去吗?”

“你不想吗?”

不想吗?锦户暗暗地思考着。

一开始,是会觉得新鲜的。不再因为身高受限,可以尽情地享受冲浪。不会因为晒了一点太阳黑成黑豹,虽然他并不介意。困的时候可以直接睡下,因为是大仓所以没有人会怪他。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开大仓的跑车骑大仓的摩托,不用考虑大仓性格里的一点点谨慎,因为在别人眼里,他就是大仓忠义。

但是大仓还有那么多那么多优点,是锦户表现不出来的。一旦认识到这一点,就让锦户觉得自己像个偷走大仓身体的小偷。

可如果身体换回来了,还能像现在这样吗?

坐在他身边发呆,在他家享受他做的料理,跟他撒娇让他照顾自己……

 

大仓虽然很温柔,但却总是喜欢避着他。这什么鬼习惯啊。

锦户想着,轻轻咋舌。借着酒劲跟大仓高大的身体,等锦户回过神来时,他发现自己正跨坐在大仓身上,双手按住大仓的肩膀,那个穿着自己的皮的人被自己牢牢实实地禁锢在自己的双臂与沙发之间,动弹不得。

看着自己的那张脸露出困惑的表情,让锦户一瞬清醒了不少。然而骨子里的倔强却不允许他现在放手。他咬了咬牙,语气里的委屈根本无法掩藏:“说,大仓,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诶?”他刚刚问的问题不是锦户想不想变回去吗怎么莫名其妙就被推倒了?脑洞是不是转的有点快?

“对我没意思的话干嘛平常都躲着我啊!!!”反正机会难得,锦户干脆把藏在心里所有的不满一下子都吐出来。就像某个白皮前辈说过的,别去考虑明天的事就好。于是他接着用大仓特有的撒娇语气数落着大仓的“罪行”,“约你吃饭不出来!约你喝酒见不到人!!约你冲浪也不出来!!!根本就是因为对我有意思所以害怕见我到控制不住自己!不然干嘛没跟其他人交换身体偏偏是跟我!是不是早就想对我的身体这样那样了!!!”

“等……等一下!小亮你先冷静一下……”

“不要!!!”锦户嘟起嘴,酒精冲上头的锦户可是很粘人的,“你先说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小亮……”大仓无奈地叹了口气。他伸出手摸了摸锦户的脸,情不自禁地嫌弃了一下自己皮肤的凹凸不平,“你看着我。”

被大仓突然的触碰而弄得有些不知所措的锦户下意识地听从了大仓的话。视线转过去,那个人的眼神那么柔和,眼底写满了说不出的情绪。那个人勾起嘴角,轻轻笑着,手磨蹭着锦户的脸颊,带起锦户身体的一点点颤抖与热度。

可那个人……那张脸,明明是自己的,明明是锦户亮的。

一阵寒气,悄然从心底升起。

顾不上什么自尊了。锦户离开大仓的身体,一句话也没有说,三两步冲回住了那几个月的房间,“碰”的一声甩上了门。

他不敢去看大仓的表情……没有勇气去看自己的表情。

锦户靠着门坐下,忍不住猛烈地抓起了自己的头发——虽然他也弄不清楚,这到底算是在抓自己的头发,还是在抓大仓的。

“我真是笨蛋啊……到底在干什么啊!!!那个时候怎么样都不应该说那种话啊啊啊啊啊!!!”

 

而躺在沙发上的大仓,却只是勾了勾嘴角,慢悠悠地爬了起来,走到了卫生间。

镜子里面的人拥有一双小鹿一般的眼睛,此时正闪烁着水光,注视着自己。跟大仓第一天发现变成了锦户的场景很像,心境却完全不一样。

大仓抚上了镜中倒映出来的人影。触碰的分明是冰冷的镜面,可大仓的动作温柔得就像在抚摸心爱的人一般——也许他就是在抚摸心爱的人。

也许锦户还有犹豫,可大仓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锦户压住他的一瞬间。

“现在还不是时候啊……”大仓自言自语着,却又像是在对着镜子里的那个人喃喃,“连谁占据着主动权都不知道。”

 

至少,得等到他们都是他们的时候。


-TBC.


听说你们觉得突发事故很甜?

话说...是粉雪太不受欢迎还是突发事故太受欢迎啊居然没一个人投粉雪!!

评论(8)
热度(57)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