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喜欢到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你的地步。

该怎么把这种爱传达给你呢?


喜欢你的全部。

喜欢你演戏时的多面。喜欢你打鼓时的认真与帅气。

喜欢你跟团员在一起被逗得哈哈大笑,时不时还会在地上滚两下。

喜欢你无论到什么地方都总是一副很困的表情,坐着就可以睡着让大家吓一跳。

喜欢你看见美食眼睛就会变得亮亮的,不管是什么节目都会悄悄地去偷吃,在笨笨的话说不定还会被hina打两下。当然,也喜欢你很擅长料理的这一点。

喜欢你遇到自己不擅长的事情偶尔会陷入惊慌,偶尔会耍耍无赖撒撒娇。

喜欢你渐渐地成长起来,从那个老是站在大家身后一言不发的小透明成长到现在这个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

喜欢你总是以自己的温柔去关心大家,用自己的笑声去治愈大家。

嗯,还有什么呢?

啊,对了,还有会跟门把以及eighter们一起走下去的,很漫长很漫长的未来。


成为什么人心中特别的存在,也就意味着距离会变得令人绝望。

可这也没有办法。我只想看见你继续在那个舞台上绽放光芒。

我也会努力的。总有一天会成为一个像你一样优秀的人。


从今天开始,就算唱【三十路少年】,也不能在最后卖萌着加上一句“啊,我还是20代”了呢。

不过没关系。进入30代了之后,就像其他门把一样,成为一个愉快的三十路少年吧。


30岁生日快乐,大仓忠义。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谢谢你成为了関ジャニ∞,谢谢你诞生于世。

评论(3)
热度(19)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