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树洞】女儿回家问我她是不是亲生的怎么办?!05

04


>>186L 室友

没关系的,习惯就好了

看着他们两个这么多年也没有变,我们反而很欣慰

 

>>187L 怎么说呢

觉得室友君散发着一股神圣的光芒

 

>>188L 打个比喻

就像是所有人都在胡闹只有他一个人默默地笑着收拾残局的那种

 

>>189L 接楼上

大家都去喝酒的时候,只有他会控制着量不会醉,然后把所有人都送回家

 

>>190L 楼上GJ

就是这个!!!室友君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这种人的气味!!

 

>>191L 无敌最俊朗

哦哦哦把大家抬回家这件事情他经常做的(¬、¬)

明明喝的量是一样的真不知道他哪儿来的精力把所有人弄回去(¬、¬)

 

>>192L 惊现俊朗哥

怎么样俊朗哥你码好字了吗?

 

>>193L LS+1

就是就是俊朗哥我们都等着你爆料呢www

 

>>194L 无敌最俊朗

还差一点啦麻烦各位小姐们再等一下(¬、¬)

我刚刚从客厅把KK捞回来了,让他把灯关掉到我房间来这样苍酱可以好好睡觉(¬、¬)

 

>>195L 哦呀

看不出来俊朗哥还意外地温柔呢_(:з)∠)_

 

>>196L 的确好意外

以为俊朗哥只是个残念帅哥的我默默地道歉(/゚Д゚)/

 

>>197L 那个

室友君,还可以提问吗?

 

>>198L 室友

可以的,反正等着M码字的这段时间大家也没有什么事情干,就当帮大家打发时间吧^ ^

 

>>199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我还是有点担心LZ跟幸桑,现在肯定很着急吧(。•ˇ‸ˇ•。)

不过室友君都开放问题了哪里有不问的道理(。

我一直有点在意的,苍酱跟龙君到底是怎么样一种关系?

 

>>200L 我也来问一个

我想知道LZ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用的“幸桑”这个称呼!

顺带200L GET~

 

>>201L 抢楼

200L是我的!!!

 

>>202L 抢楼

好烦呀又没有抢到我什么时候才能占个整百楼啊强迫症要疯掉了•̩̩̩́ ˑ̫ •̩̩̩̀

 

>>203L 全裸待机

等着室友君的回答跟俊朗哥www

 

>>204L 话说

怎么感觉室友君手速很快,俊朗哥为什么就那么弱啊→ →

明明俊朗哥散发着一股天天上网的宅男气息……

 

>>205L 室友

苍酱跟龙君的关系我也不是特别清楚

不过因为黄跟青黑的关系都很好,所以这两个孩子也很小就认识了吧

龙君如同大家看到的,相当聪明,但性格的确不怎么好

他明明很擅长篮球,现在偏要加入棒球部好像也是想气气青

苍酱对龙君算得上百依百顺,应该是放了足够的信任

龙君也经常把自己的东西分给苍酱,当妹妹在宠爱,只是有时候会捉弄一下

至于黄什么时候改的称呼……这个倒是有一段故事

 

>>206L 诶?

就停在这里了?!

 

>>207L 我去

室友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有什么故事快点说好不好正到精彩的地方!!!

 

>>208L 果然

室友跟着俊朗哥这种小猥琐性格也不会好到哪儿去吧→ →

 

>>209L 我的固马是固马

我求你了室友君不要吊胃口了快点说好不好_:(´ཀ`」 ∠):_

 

>>210L 呵呵

停在这里我也是醉了(手动再见)

 

>>211L 苍酱超级萌

下文呢?!下!文!呢!就跟追文追到一半结果作者坑了是一个道理啊!!!

不过苍酱跟龙君好萌啊^q^

 

>>212L 呜哇

LS还有心思关注苍酱跟龙君 真是佩服

咦不对这个帖子的重点不就是苍酱吗?

 

>>213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龙君有点在欺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感觉呢www

可以想象每当龙君接近苍酱,露珠的表情23333

不过大家不要急嘛室友君应该在打字吧(。•ˇ‸ˇ•。)

 

>>214L π

坐等坐等坐等www

 

>>215L 室友

简单地说一下吧

 

黄跟幸在幸刚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就出柜了

幸那边闹得特别厉害,直到现在幸的父亲依旧不愿意见幸,母亲心软,常常偷偷地跟两个人见面,也会帮忙照顾苍酱

但是与幸截然相反,黄那边倒是直率地接受了,好像是黄的父母一直对黄采取放养政策,所以看见黄爱上了同性也没有别的意见

接受了之后当然就会对幸感兴趣,所以黄就把幸带回家了

黄有两个姐姐,双胞胎。也许是拥有相同血脉的原因吧,双子姐妹都爱上了幸,真的爱上了

那个时期还真是一个修罗场啊,已经波及到我们这里来了

黄的二姐是这么跟黄宣战的:“从小到大,你有什么赢过我?所以这一次你也会失败。你看看,你现在都还在叫幸○的姓氏,真是个胆小鬼。”

那时的黄的确还以“姓氏+前辈”的称呼方式叫幸的,虽然当时他们已经交往快五年了

被姐姐这么挑衅了黄当然得改称呼啊,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216L GET

总而言之占楼!!

 

>>217L 抢楼

沙发沙发沙发!!

 

>>218L 抢楼

卧槽让不让人活了抢不到整百楼让我占个沙发都不行吗( •̥́ ˍ •̀ू )

 

>>219L 呵呵

大家现在看到室友君的发言了吗…

 

>>220L 嗯

只能用神展开来形容了啊(手动微笑)

 

>>221L 我勒个去

这什么鬼(╯‵□′)╯︵┻━┻太狗血了吧!!!

 

>>222L 我的固马是固马

我已经可以想象当时的那种修罗场了_(:з)∠)_

 

>>223L 我的天

一家三个孩子都喜欢上同一个人什么的…

室友君你确定双子姐姐两个人不是在搞笑吗?!

 

>>224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这…哪怕是我也真的预料不到居然会是这种原因啊…

这个如果是真的的话那当时的情况真的相当糟糕啊23333

等等我想问一下室友君,幸桑是不是不知道双子姐姐喜欢他?!

如果不知道的话我觉得还是有相当的可能性的!!!

 

>>225L 咦

不愧是匿名君!!对啊幸桑很有可能不知道双子姐姐喜欢他啊!!

我觉得以那种性格有点暴躁的前辈的设定这个很有可能!!!

 

>>226L 室友

二姐肯定是认真的,情报都打听到我们这边来了…大姐就不太清楚了

幸的确不知道黄的姐姐们喜欢他,他也不会往那边想

首先幸对这些感情的东西比较迟钝,其次他真的很喜欢黄所以不会考虑其他人

再说了他有恐女症,所以肯定不会的

 

>>227L 等等

我GET到了什么萌点?!!

 

>>228L 楼上等等我

我也发现了什么!!

 

>>229L 这什么玩意儿

恐ww女ww症ww

拜托室友君不要一本正经地说出这种电视剧或者动漫里面才有的东西好吗www

 

>>230L 我去

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恐女症患者吗(,,• ₃ •,,)

这不是天然的基佬是!什!么!

 

>>231L 苍酱超级萌

恐女症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www

等等既然这样我好想知道双子姐姐靠近幸桑的时候幸桑的表情23333

 

>>232L 保持怀疑

现在这个时代还有人患恐女症吗我觉得不太可能耶→ →

 

>>233L 楼上滚粗

室友君不要理LS啊www

但是室友君你可以说说幸桑恐女症的症状吗,是有多恐女啊www

 

>>234L 室友

这个口头说出来的确不太让人信服,不过如果你见到幸你就知道了

他恐女到他跟黄在一起的时候大家为他松了口气觉得他不会孤独一生了

 

>>235L 这什么ww

恐女到这种程度吗www

 

>>236L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篮球部的大家也太为幸桑着想了吧www

 

>>237L 我是好学生

提问٩( 'ω' )و

室友君可以再说得详细一点吗,恐女的症状什么

 

>>238L 室友

嗯,可以哟

篮球部不是有很多女生来观看练习吗?虽然幸自己没什么感觉,其实他的粉丝数量多到可以组建一个粉丝俱乐部,当然比起黄而言还是少了很多

每天都有不同的女生来为黄应援。练习的时候不觉得,休息的时候幸就会踹黄来缓解自己的紧张

有女生给他告白的话会满脸通红,结结巴巴,但还是会好好拒绝

黄会因为有女生给幸告白吃醋,但之前因为没有真正在一起,所以黄用小技巧把那些女生引到自己的粉丝俱乐部名下

好像还被幸的铁杆粉大骂“肤浅”了

M撮合他们之后就都是黄帮他拒绝了

搂着幸的肩膀说“前辈是我的”之类的

 

>>239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黄www好拙劣的占有方式www会造成反效果吧(´-д-)-3 

被骂成肤浅也是该的ԅ(¯ㅂ¯ԅ) 

 

>>240L 嗷嗷嗷嗷嗷嗷

没有人觉得幸桑很可爱吗!!

幸桑幸桑幸桑^q^那么可爱的幸桑怎么就被LZ抢过去了!!

我对这种很容易害羞的男孩纸完全没有抵抗力啊啊啊啊啊!!!!

 

>>241L 苍酱超级萌

我也陷落了_(:з)∠)_

等等这个帖子的主题是苍酱啊没有人关心一下苍酱睡得安不安稳吗(。

 

>>242L 室友

给大家说一声,M已经码完字,他说他准备给幸桑打个电话了

因为房间信号一般他去客厅了,回来应该就会把东西放上来的^ ^

 

>>243L 无敌最俊朗

卧槽!!!!!!!!!KK你快来啊!!!!!!!!!!

 

>>244L 室友

怎么了?有话不能直接告诉我吗我们在同一个屋檐下啊…

 

>>255L 无敌最俊朗

苍酱不在客厅!!!!!!!!!!!!!!!!!!!!


最终章


-TBC.


荔枝的日更地狱·2月7日 第三天


真的对不起,荔枝由于常年作死身体不太好,昨天断更了...没能更新的以后补回来。

下一章大概是最终章了?这个会有两篇番外,一个是苍酱视角的黄笠,一个是龙君视角的青黑。

评论(3)
热度(11)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