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树洞】女儿回家问我她是不是亲生的怎么办?!04

03

前情提要:

30岁的黄濑因为女儿苍酱受到了青黑的养子龙君的影响,怀疑自己不是黄濑跟前辈亲生的而质疑黄濑,心塞的黄濑上论坛求助。

网友一开始都以为黄濑口中的“幸桑”是个妹子,而当黄濑说了自己跟前辈的对话之后,从黄濑的话语里面感受到两人羁绊的网友们被感动了。

但是这之后苍酱竟然离家出走了?!担心得不得了的黄濑没有办法好好直播,冲出家门决定去青黑家寻找苍酱,而前辈则去了龙君的学校。

就在网友们也焦急万分的同时,龙君淡定地出现了,还淡定地回答了网友们提出的问题。

然而问题还没有回答完,前辈便到达了学校,龙君之后放下手机去见前辈。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ID相当奇怪的人出现了?还自称苍酱在自己这里?!等等这个人的说话方式怎么那么眼熟不就是××菊苣吗?!


>>136L 等等

有什么神奇的人出现了?!

 

>>137L 呵呵

我真是无法预料这个贴的神展开啊(手动再见)

 

>>138L 我的固马是固马

等等大家的重点错了!!

那个自恋的135L 你给我等一等啊喂 你说苍酱在你那里是怎么回事(=゚Д゚=) ▄︻┻┳━

 

>>139L 卧槽

我没办法预测这个帖子的走向了还是默默潜水看看那个神奇的人怎么说〜( ̄△ ̄〜)

 

>>140L 140GET

虽然作为一个强迫症GET到了这个数字很开心…

但如果神奇的人不解释清楚的话强迫症会更加强迫症的!!!

 

>>141L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不管怎么样,如果俊朗哥你认识LZ跟幸桑的话,看到苍酱的那一瞬间就应该给他们打电话吧!!!

你应该知道LZ幸桑两个人现在有多着急吧?!!请你好好体会一下父母…啊不对,体会一下两个父亲的心情再开玩笑!!!

 

>>142L 呜哇

匿名君好难得地生气了……

不过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撸主跟幸桑我现在肯定也特别着急所以俊朗哥不要开玩笑了

 

>>143L 不过说的也是

俊朗哥还是快点联系LZ比较好

 

>>144L 无敌最俊朗

看着大家叫我俊朗哥怎么觉得有点开心(¬、¬) 

放心啦我不是那么没心没肺的人,只是苍酱叫我不要联系黄跟幸的我有什么办法,就算是小女孩那也是妹纸,我必须尊重女士的想法ԅ(¯ㅂ¯ԅ) 

 

>>145L 呵呵

尊重女士的想法是什么鬼^ ^

 

>>146L 怎么办

我觉得这个俊朗哥浑身上下有一股猥琐的气息

 

>>147L 啊不

与其说是猥琐,不如说是残念

 

>>148L 我的固马是固马

为什么我的脑海里面冒出了残念帅哥的形象 这是我的错觉吗俊朗哥

 

>>149L 良心君

作为良心我也来说一句。

俊朗哥你说你要把苍酱留在你那里,但是你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个论坛里面,总要说说自己是谁吧?你敢出现就不怕被露珠知道真实身份吧。

 

>>150L 赞楼上

你顾及了苍酱,也要顾及顾及焦急的两个爸爸跟不明真相的网友啊(´-д-)-3

 

>>151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说吧俊朗哥^ ^

 

>>152L 楼上好可怕

匿名君的低气压出来了_(:з)∠)_

 

>>153L 无敌最俊朗

看见小姐们对我的身份不太放心我就简单地介绍一下自己,我高中时期在篮球部,跟幸同一届的,黄是我们的后辈。说起来为了不多暴露幸的真名所以将就着黄的叫法叫了,其实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叫他还有点小害羞呢(¬、¬) 

我既然敢在这里说话当然就不怕他跟我秋后算账所以我什么都会说的(¬、¬) 

碰到苍酱算是个意外啦。这个帖子是我刚才在居酒屋跟朋友喝酒的时候刷到的,当时立刻就发现是一直以来都那么蠢的黄,也没打算留言,因为黄实在是太蠢了→ →

总而言之之后我就没看手机了,准备跟同住的室友一起回家。顺带一提室友也是同届的。

接下来,苍酱就出现了,蹲在路边哭。

我们跟幸的关系不错所以见过她很多次,我想苍酱应该是认识我们的,又想到之前帖子的内容,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事,我跟室友说了一声就上去打招呼。

“哟苍酱,怎么了?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你爸爸跟爹爹会担心的。”

“……M叔叔,KK叔叔。”果然苍酱那么聪明的孩子是记得我的。她擦掉了眼泪,哽咽着跟我说,“我不是爸爸跟爹爹亲生的……他们,要是不要我了怎么办……”

这孩子原来在担心这个啊……这完全是多余的担心,在旁边看着的人都知道黄跟幸有多宠这两个孩子,几乎把这个孩子当成生命在养了。当时经历的很多事情,也是有了这个孩子才熬过来的。不过毕竟是孩子嘛,这么想也很正常就是了( ͡° ͜ʖ ͡°)

无论怎么样要先把她送回家,那两个笨蛋爸爸应该很着急了。这么想着我就跟苍酱说:“爸爸们不会不要你的啊,你看你爸爸为了你跟你爹爹拒绝了多少妹子啊!!”我去想到这个就窝火= =+不过这个等之后再在黄身上讨回来,“来,M叔叔带你回家。”

然后抬起头给室友使了个眼色,他早就已经准备好就等着给幸打电话了。

“等一下叔叔!!不要跟他们打电话!!”苍酱制止了室友。她拽着衣角,有点别扭,“总之不要给爸爸他们说我在哪里……我还不想见到爸爸……”

然后想到苍酱明天还要上课我就把她带回家了,就是这样(¬、¬)

 

>>154L 沙发是我的

还没来得及看总而言之先抢楼

 

>>155L 我的固马是固马

啊是这样啊 之前听露珠描述感觉苍酱很聪明 如果俊朗哥说的是真的的话 那跟幸桑的关系应该很好了

 

>>156L 强迫症又犯了

俊朗哥起名字的方式跟露珠不一样……

 

>>157L 室友

为什么我是KK?

 

>>158L  无敌最俊朗

因为黄跟幸的姓氏都带K,给你双倍以示区别(¬、¬)

苍酱呢?

 

>>159L 室友

刚给她量了温度,没有发烧

不过你不要待在房间里面啊,来客厅帮帮忙

 

>>160L 无敌最俊朗

啊,我的工作还没处理完呢ԅ(¯ㅂ¯ԅ) 

 

>>161L 室友

那就不要上论坛

 

>>162L 我感觉到了

不就是homo(┌^o^)┐的味道吗

 

>>163L 我也

俊朗哥跟室友是homo(┌^o^)┐吗?

 

>>164L 嘛

感觉反正露珠跟幸桑、青跟黑都是,那室友跟俊朗哥怎么不可能是homo(┌^o^)┐呢

 

>>165L homo兽够了

(┌^o^)┐

 

>>166L 楼上不要说别人

(┌^o^)┐

 

>>167L 用神兽刷屏像什么话

(┌^o^)┐

 

>>168L 室友

有点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呢^ ^

总而言之我跟M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关系

 

>>169L 无敌最俊朗

嗯,是不是呢(¬、¬)

KK你否定得那么坚决让我有点伤心啊~

 

>>170L 室友

因为当初黄跟幸就是因为你才在一起的啊

苍酱的事也是,没有你他们也不会那么坚定地就收留了

 

>>171L 无敌最俊朗

这点称赞我就收下了(¬、¬)

不过那两个人也许那么多年都不知道我搞了什么鬼(笑)

 

>>172L 哎哟

大家快看俊朗哥括号里面的邪魅一笑

 

>>173L 都说到这个份上

俊朗哥跟室友君这样你们必须得八一八了啊www

 

>>174L π

八了你们两个就不是homo(┌^o^)┐

 

>>175L 苍酱超级萌

我从刚才就在潜水现在被(┌^o^)┐炸出来

嘛总而言之你们两个八一下嘛

 

>>176L 室友

刚刚进了M的房间发现他正在认真地码字

麻烦大家稍等一会儿

 

>>177L 诶

那既然这样,等待的时间室友就跟我们聊一会儿吧?

 

>>178L LS GJ

聊吧聊吧!!

 

>>179L 室友

我没有问题,不过我对青跟黑的事情不太了解

黄跟幸的话,我知道的都可以说

 

>>180L 我的固马是固马

真的吗?我超级想知道平常露珠跟幸桑是怎么相处的(´°̥̥̥̥̥̥̥̥ω°̥̥̥̥̥̥̥̥`)

 

>>181L 还有还有

苍酱平常都是露珠去接的吗?

 

>>182L 虽然涉及隐私

方便的话可以透露一下LZ跟幸桑的职业吗(〜 ̄△ ̄)〜

 

>>183L 室友

相处模式的话,黄很听幸的话,也许是因为以前是前后辈的缘故?

幸有点急性子,急起来了喜欢踹人,当然也只踹他认可的人

而黄以前每次被踹就会大喊“好痛啊前辈”,然后摸着不存在的泪水扑到幸身上去

现在似乎也是,就算是真的在吵架,吵着吵着最后就会开始接吻,就算黄今年满30也没有变

我跟M都目击过好几次,M现在已经不想管了

因为苍酱一直以为自己跟其他家庭没什么不同,所以对这种场景也很习惯

当初他们就在苍酱、M、跟我面前来上过这么一出,下意识地去捂苍酱的眼睛,苍酱却淡定地问我是不是要喝水

真是让人头疼的一家子呢^ ^

其实一般是幸去接苍酱,因为黄的作息很不稳定

很抱歉黄的职业没有办法透露,幸倒是在一般的公司工作,年纪轻轻已经是很厉害的存在了

 

>>184L 苍酱超级萌

怎么说呢……

 

>>185L 举起火把

单身狗已经被闪瞎了,到底为什么要问这样的问题……


05


-TBC.


荔枝的日更地狱·2月4日 第一天

↑↑↑↑↑

因为达成了之前说过的理综全90+所以说好的日更十天。

滚来证明我没有忘记这个坑,并且这次会快速把它完结的...真的_(:з」∠)_

评论(9)
热度(13)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