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全员】国王游戏

·《国王游戏》设定

·角色死亡一堆一堆,一定要慎入啊,一定要慎入啊,一定要慎入啊

·这个脑洞比较大,基本是以剧透式片花/视频剪辑这种感觉写的,把整个剧情过完

·全员,CP意味不重,大概涉及到伞修韩张喻黄卢刘昊翔郑徐肖戴杜柔江周白杨乔高林方双花双鬼楚苏…

·tag打个几个比较有私心的…请不要打我

·当然,如果看完这个没有意义的产物还想打我的话,请在评论里面打我www

 

这是一个,恶作剧一般的游戏。

 

“‘国王游戏’?!什么东西啊谁发的啊!诶诶诶诶诶队长你觉得呢,我们才刚刚回来啊谁会恶作剧啊有那么无聊吗?”

“呵呵,少天收拾一下吧,再过几天就是真正的夏休期了。”

“简直压力山大啊……删掉吧?”

 

没有人去在意。

就算有人在意,却也被忽略掉了。

“‘这是在四十名现役职业选手中举行的国王游戏,不能中途退出游戏,不要做无谓的事情。国王的命令是绝对的,因此,没有指定时间的情况下请在24小时之内完成命令。’……卧槽这什么东西啊,张副你怎么想?”

“‘无谓的事’,是什么?”

“幼稚的玩笑。”

“那个,张副队,经理找你!”

 

没人有知道它从何而来。

“国王游戏啊……我倒知道有类似的电影啊漫画啊什么的,不会成真吧?”

“去了一趟苏黎世脑袋就生锈了?怎么想也不可能吧。”

“如果是恶作剧的话我有点期待后续发展了。”

 

第一条命令 28号 安文逸与 32号 苏沐橙 收到命令5分钟之内拥抱

“虽然不知道是谁发来的,不过抱一下就好了。”

“也许只是哪个前辈的玩笑?”

在拥抱的瞬间,手机铃声再一次响起。

 

确认执行,

PS:第一次进行游戏,附上花名册。

01号霸图·韩文清   02号霸图·秦牧云

03号霸图·宋奇英   04号霸图·张佳乐

05号霸图·张新杰   06号百花·于锋

07号百花·邹远     08号呼啸·刘皓

09号呼啸·唐昊     10号呼啸·赵禹哲

11号蓝雨·黄少天   12号蓝雨·卢瀚文

13号蓝雨·徐景熙   14号蓝雨·喻文州 

15号蓝雨·郑轩     16号雷霆·戴妍琦

17号雷霆·肖时钦   18号轮回·杜明

19号轮回·方明华   20号轮回·江波涛

21号轮回·孙翔     22号轮回·周泽楷

23号三零一·白庶   24号三零一·杨聪

25号微草·高英杰   26号微草·刘小别

27号微草·王杰希   28号微草·许斌

29号兴欣·安文逸   30号兴欣·方锐

31号兴欣·莫凡     32号兴欣·乔一帆

33号兴欣·苏沐橙   34号兴欣·唐柔

35号虚空·李轩     36号虚空·李迅

37号虚空·吴羽策   38号烟雨·楚云秀

39号烟雨·舒可欣   40号烟雨·舒可怡

 

职业选手们不知道,自己的命运,已被卷入这个乱七八糟的游戏之中。

GAME START.

 

第二条命令 14号 喻文州 进行 9号 唐昊 的模仿

 

“噗,队长模仿唐昊什么的……”

“真是期待到让人亚历山大啊。”

“模仿吧模仿吧队长!!超级想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国王也太懂了吧让队长模仿唐昊啊这是在干什么啊!!!啊哈哈哈哈队长不要看我啊我真的没有期待,一点期待也没有!不过这种东西不用管它都可以的对吧对吧,反正肯定有人藏在角落里面在看好戏吧!!是叶修吧?绝对是他吧?!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他不就失业了吗?!”

“你们想看的话,我倒是无所谓。”微笑着放下手机,被点到名的喻文州轻咳了两声,伸出一只手指直直地指着黄少天,轻轻挑了挑眉,把唐昊不羁的青春表情模仿得惟妙惟肖,“以下克上!!!”

蓝雨俱乐部,陷入了一阵诡异的沉默,直到整齐的铃声回响在已经没什么人的训练室。

“……队长,超级棒的啊!!!”

“队长队长队长你什么时候观察唐昊观察得那么仔细的啊!!简直一模一样啊!!一瞬间还以为是唐昊的灵魂穿越过来了好么!!我去队长真不愧是队长啊!!”

“呵呵,只是因为这段时间一直跟他们待在一起,唐昊的神情很容易就可以模仿出来的。”喻文州没怎么在意地笑了笑,“好了,回去收拾东西吧,明天开始就是蓝雨真正的夏休期了。”

 

确认执行。

 

“队长,你看,蓝雨的喻文州前辈真的模仿了你耶!!”

“……哼!”唐昊扔下手中的手机,应了一声。在国家队那段时间他已经充分体会到喻文州的个性了,现在倒不是特别感兴趣。

“好了好了,小赵,你不是吵着要再去练习一会儿吗?”

听着刘皓的插话,唐昊漫不经心地说:“说不定下一次就会轮到你们了。”

 

第三条命令 8号 刘皓 在参加人员中找一人痛骂

 

“还真被我说中了啊。”

“虽然这仅仅是个游戏,不过好像有点过分了。”刘皓锁好屏幕,淡淡地回答,“不去管就好。”

他很理智,他不会因为一个无聊的游戏就真的去找谁骂一顿而毁掉自己的形象。

更何况,他最想骂的人根本不在这个参赛名单之中。不过话说回来,就算他在里面,他也不会去完成这种类似于真心话大冒险的东西。

“诶?这么说刘哥不准备管它了?”

“再说吧。”虽然刘皓是这么回答赵禹哲的,但他心中早已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只可惜,这一次,他那颗懂得人情世故的理智的心,为他带来的,却是残忍至极的结局。

 

因为没能执行国王的命令给予 8号 刘皓 上吊之刑

 

“刚刚那个是什么啊?!”

“事情好像变得有点古怪了!”

“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什么啊什么上吊之刑啊玩得有点过了啊!!不管是谁发的快点停手了啊!!”

“现在最重要的是刘皓的安全吧?”

“呼啸还没有夏休?有没有谁去刘皓的房间看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赵?小赵?!怎么了!!冷静点!!”

“刘哥……上吊……”

 

这一刻,他们终于意识到了。

这不仅仅是游戏那么简单。

 

第四条命令 38号 楚云秀 在 39号 舒可欣 40 号 舒可怡 中做出选择,没被选到的人则将被惩罚

 

“这个国王,还真是个性格恶劣的人……明明知道我没有办法做出选择。”

“云秀姐,无论你选我还是妹妹,我都没有任何怨言。但如果非要选的话,我希望你选妹妹。”

“就不能两个人都活下来吗……必须要死掉一个人吗……为什么偏偏是我们遇到这样的事?!为什么啊!!我们到底做错了什么啊!!可是,怎么办啊云秀姐,我不想死,也不想姐姐死……”

“我不想舍弃任何人,不会舍弃任何人。”

 

第五条命令 剩余全员 在24小时之内来到指定地点集中 剩下的游戏将在指定地点进行

 

“喂,有人报警了吗?”

“跟熟识的警察说了。但他却反问我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出现幻觉了。”

“也是……没人会相信的。”

“为什么会是我们……为什么我们就被莫名其妙地卷进来了……”

“不知道。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个真正的死亡游戏。”

 

死亡游戏。

不知道是谁坐在幕后,观赏着他们一步一步陷入泥潭的窘境。那个所谓的国王,就这样,如同操纵着提线木偶一般,玩弄着他们的命运。

 

第六条命令 18号 杜明 失去重要的东西

 

“……喂,唐柔?”

“你是……杜明?有事吗?为什么要打电话?”

“已经快要到凌晨了。可以听我说几句话吗?”

那边很快地应了一声,没有多问一句话。

真像她的风格啊。如果是其他人的话,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大吼着问他为什么确认执行的短信还没有到,或者为明明现在都住在同一大楼却要打电话的行为而感到莫名其妙了吧。

想着,杜明却接着说了下去:“我今天,尝试了很多。跟父母打电话吵架,跟朋友绝交,甚至跟周队江副呛声,也砸掉了房间里的电脑……账号卡不在身上,没有办法尝试。除此之外,只有一件事没有尝试了。”

“那个,唐柔啊。”顿了顿,坐在顶楼天台的杜明仰头,看着漆黑一片的夜空,不知为何轻轻地笑了,“认识你的时候,对你的印象真是糟透了。身为一个职业选手,连一个荣耀小白都赢不过,这像什么话?我就这么责备着自己,一直跟你挑战下去。一开始只是因为无聊的自尊,但后来……就觉得特别欣赏你的性格。”

短信的提示音隐隐约约地从手机里面传来,杜明知道那是所谓的“国王的倒计时”。但他没有去在意,只是径直说着,“在最后那场比赛,我们轮回输给兴欣,我真的好不甘心。‘如果自己再强一点就好了’,‘如果我强到可以打败你就好了’,我时不时地悔恨着自己的能力不足。但是,后来,我却又在不断地练习中期待着。期待着,在下一个赛季,跟你再在那个最大的舞台上打一场。啊,我现在也好想玩儿荣耀啊……”

还剩下多少时间来着?肯定打不了一局了吧。

“抱歉。我其实,不想死的。但是,我不想失去你,女神……”

 

第七条命令 15号 郑轩 对自己下达命令 当作是国王的命令执行

 

“阿轩,简单点的命令。”

“压力山大啊……不过我想让自己做的事情,倒是相当简单。”

他只不过是想……

然而,最终得到的结果,并不是像所有人想象中那样美好。

 

由于触犯了国王定下的规则 处以 15号 郑轩 心脏麻痹之刑

 

“为什么……为什么啊?!这明明是可以安全过关的啊!他到底做了什么啊!他到底对自己下达了什么命令啊!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为什么……”

没有人可以回答徐景熙的质问。因为,他们自己也很想知道答案。很想知道……

 

第八条命令 23号 白庶 对自己喜欢的人告白 若告白 被告白的人将死亡 若不告白 23号将死亡

 

“这是什么破烂命令啊,没有人会牺牲自己喜欢的人来换取自己的性命的。”

“我倒希望你活下去,白庶,为你自己活下去。”

“Onion你啊,在这种微妙的地方很无情啊。”

“因为我不知道你喜欢的人究竟是谁。所以比起那个未知的人,我更希望我的队员活下来。”

“是吗?那我一辈子都不会让你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的,Onion。”

他一辈子都不会让身旁的队长知道,自己喜欢的人,现在就在自己身边。

反正,他这一辈子已经快要结束了。

“那我尊重你的选择。”

“嗯。稍微陪我一会儿可以吗,杨聪?”

“好。”杨聪很清楚,这或许是白庶最后一次,叫出自己的真名。

 

随着死亡人数的增加,恐惧,渐渐侵蚀他们的心。

“已经是第六个了!!这破游戏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啊!!”

“小孙,冷静一点。”

“江副,你让我怎么冷静?!接下来,死亡人数还会增加吧?!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就这样坐以待毙吗?”

“孙翔,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思考。思考一下,郑轩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然,也有几个人,处心积虑地想要阻止这个游戏,却遭到了来自国王的惩罚。

“哈哈,果然,把这个号码放在黑名单里面是行不通的啊……这个行为大概会被看作是退出游戏吧……得把这个发现告诉大家……但是,我的手去哪儿了……”

“就不该……轻易尝试的……”

“原来……郑轩是……得……传达出去……”

 

而与此同时,也有不属于游戏的圈外人,察觉到了他们的异样。

“……奇怪,这几天群上面怎么那么安静?”他拿出了口袋里的烟叼在嘴里,点火的动作也分外流畅。他操纵着手机,皱了皱眉头,心中升腾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总而言之,先回兴欣看看。他暗自这么决定了。

 

第九条命令 31号 乔一帆 下达命令 这一天31号的命令将被视为国王命令 不可违抗

 

“我……只想大家,平安地度过这一天。”

这个纯良的少年的愿望很简单很简单。只可惜,他小小的期望,却被国王曲解,碾压,造成了他完全不想看见的后果。他根本没有想过,会变成那样。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都是……我的错吗?”

“不是你的错,一帆!是你的意志被国王利用了!大家都知道你只是想……”

“好了,英杰。我们都知道已经努力了,一帆。”

“可是,到头来,还是没能够平安地度过一天。”

 

圈外的那个人,正在一点点地靠近他们的异常。

“联盟组织的集体旅游?”

“嗯,沐沐是这么跟我说的。”

“……是吗?”叶修点上一根烟,对陈果的话不置可否。

但如果真如陈果所言,出去的就应该是兴欣全员才对,联盟还没有小气到要对战队人员区别待遇,兴欣要出去的话也不可能不带上包子他们。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第十条命令 编号1号至20号进行抽签 准备1至100号的纸张 每人依照编号轮流抽出1至3张 抽到第100张的人处以窒息之刑 若不进行游戏 则前20号全部接受惩罚

 

“这一次,是纯粹的运气问题了啊。”

“前20号还剩下16个人……必须得留到只有15个人吗?”

“不能全部去死的话,就只有开始了啊。”

 

有人,想要让别人活下来。

“因为我是治疗啊……没有办法,我要做的,就是确保我们队的人不要死,不是吗?只是,我老婆,就麻烦你们给她带个信儿了。”

说着,他带着一脸淡然的微笑,拿起来最后的那一张纸。

这是他身为治疗的觉悟。

 

不安,在所有人心底扩散。

但是这个游戏,依旧带领着他们,一步一步迈进地狱。

 

第十一条命令 1号 韩文清 与 2号 秦牧云 进行荣耀PK 失败者将被给予惩罚

 

“队长,我知道,身为队长,您一定希望我活下去。但是,我求求您,不要放水……这一次,就算我死,也会死得,心甘情愿。”

“一如既往。”

霸图男儿,就该全力以赴。就算他们不得不用自己的手去葬送别人的人生,但他们赢回来的,却是自己的生命。这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而有人,已经承受不住这种重压,因此,他忍不住去触碰了国王的规则。虽然他并不知道,那是规则的一部分。

“啊啊,好疼啊……不过,能够死在这里……总比……在这里挣扎,要好得多……”

 

第十二条命令 由 24号 高英杰 26号 王杰希 分别给两个人发送短信 收到短信的人将接受惩罚 不发出短信则自身接受惩罚

 

“这样的话……岂不就是让我去杀人吗……我做不到……怎么办,队长……”

“抱歉,英杰,稍微睡一会儿吧。”

看着昏过去的高英杰,王杰希叹了口气,拿起了高英杰的手机,喃喃自语:“有时候,必须得狠下心。在这种状况下软弱,是得不到同情的。”

 

在另外的房间,有谁的手机响了起来。

“‘对不起’吗……有什么对不起的,不就是为了活下来吗。”收到短信的喻文州,不知道为何,唇角勾起了一丝释然的弧度。

 

然而,就算他可以接受这个结局,却有人无法苟同。

“高英杰,你在干什么?!为了你自己活下来,你就不惜让我们蓝雨的队长去死吗?!你就不惜让你自己的队长去死吗?!你的良心就不会受到一丁点儿的谴责吗?!”黄少天抓住高英杰的领子,目光如同他的冰雨一般锋利。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不明白怎么安抚暴怒的黄少天,高英杰只有一个劲地道歉。他也想知道啊,他也想知道,为什么在头疼中醒来,床边却躺着队长的尸体;他也想知道,这个游戏,到底有什么意义。

 

可是,国王的戏弄并不会因为职业选手们之间的裂缝而停止。

 

第十三条命令 从现在开始的24小时 规则范围扩大 请各位一定要记住 不要做无谓的事情

 

“那个规则……究竟是什么?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五个人不是因为游戏本身而死亡的了。”

“他们之间有什么共通之处吗?例如,死亡的地点之类的。”

“再去那五个人的房间里面调查一下吧。”

现役的、活下来的两位战术大师,为了不让悲剧继续发生,还在不断努力着。

 

可是,在他们弄清楚之前,就有人已经触碰到了那个禁忌。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大概来不及告诉大家了……也好,我来找你了,阿轩……”

“死在它面前,没关系……”

“啊……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进百花时候的事情了……想起第一次跟锋哥打配合的事了……”

 

“又来了吗……可恶,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等等,肖队,我好像知道了!荣耀!”

“……哈?”

“是荣耀!除了李迅跟许斌是把国王的号码添加为黑名单之外,其他人都是因为在特定时间段内玩了荣耀!而这一天的命令……就是不许碰荣耀!”

 

然而,即使是这样,两个人的通知,已经敌不过职业选手们对荣耀的渴望。

就算死,也要死在荣耀的面前。

这是他们的信念。

这是他们的回忆。

这是他们的荣光。

 

“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最后一次的,PK……”

“说什么傻话!怎么会是最后一次?!”

“喂……大孙,你现在手上有没有账号卡,我们来一局吧,荣耀。”

“老林老林,我跟你说,我现在拿着盗贼的账号卡!要不要再去网游里面祸害一下大众啊?”

“叶修?你怎么会用手机?啊,这样啊……我在哪儿?啊,我在……我现在正准备玩荣耀呢。你还是不要过来了,这里,现在发生了很奇怪的事,前几天电话根本就拨不出去。不要担心,我没事……”

 

看吧,有那么多的美好。就算消失……就算消失,就算痛苦,但那一瞬间……也是美好的。

 

“叶神,在吗?”

“方士谦?怎么了,有事吗?”

“杰希的手机突然打不通了,QQ也不上,去问微草发现他们已经夏休期了,但他母亲说他没有回去过。叶神你知道他去哪儿了吗?”

“如果你确定你的心脏足够坚强的话,快点来H市。做好充足的准备。”

 

“叶秋!”

“干嘛?”

“知道乐乐在哪儿吗?”

“来H市。”

 

“叶神,在?”

“想知道方锐在哪儿的话来H市。”

 

圈外之人,准备突入。

 

然而,这个游戏,却是还没有结束。这个把职业选手葬送在荣耀之前的悲惨一天,还没有迎来终结。

“就我们四个吗?”

“不要告诉其他人,一定要把消息给传出去。”

“不惜一切代价。”

“对,触碰到了所谓的规则,也不要停下来。”

 

他们真的碰触到了,国王的身影。只是,察觉到危险的国王,在瞬间就把四个人远远推开。

“肖队,真的找到信息源了!!”

“楚队,那边的数据!!张副,对照地图!!”

“应该还要再往上面走。”

“手机响了,谁去看一下新的短信!”

“反正都是对我们的处刑吧,不用去看了,现在把信息传出去要紧。”

“……我的手指掉下来了。”

 

由于触犯了国王定下的规则 5号 张新杰 处以分割之刑 17号 肖时钦 37号 吴羽策 38号 楚云秀处以自焚之刑

 

“至少,最后一点数据,要发出去!!”

“你们在干什么!!不是说好了不要瞒着我们调查吗?!”而在这个时候,闯进来的,又是三个人。

最近跑进去的李轩想要去拉吴羽策,却只听见吴羽策淡漠的声音:“快走,我们马上就可以找出来了。”明明身上已经开始起火了。

“小戴,快走!处理完了马上把信息发到你们的手机上!”肖时钦也对已经眼泪汪汪的戴妍琦大吼。他从来没有对戴妍琦那么大声地说过话,这恐怕,也就是最后一次了。

“呵呵,真好,还有人来关心你们……”楚云秀淡淡地说着,处理完她手头上的最后一点数据,“我就这样去找沐沐吧。”

而踢开门的韩文清却至始至终没有说话。张新杰抽出时间,抬头,静静地给予了韩文清一个眼神。他明白,他什么都不用表达,自己的队长会明白的。

“……走!”韩文清愣了两秒,拉住还想说些什么的李轩跟戴妍琦向门外走去。门关上的最后,他依旧忍不住,回头望了一眼。

 

这个游戏,只剩下最后的几个人了。

只剩下他们了。

但是,残忍的国王依旧不打算结束自己的游戏。

 

第十四条命令 选择一个人掷骰子 掷到多少 即掷骰子的人需在5分钟内指定多少人死亡 同时掷骰子的人也会死亡

 

“害死了喻文州前辈,害死了队长……掷骰子的人理应是我……可是,我无法做到叫谁去死,没有办法……可是其他的人,也没有办法。”

高英杰深呼吸,轻轻地,放出了手中的骰子。

而此时,有什么就站在他的背后。

“……英杰!!”

来不及看投出来的数字,高英杰呆呆地望着面前的人:“……一帆?”

 

而就在这个时候,与国王游戏好像没有任何关系的那群人,到达了。

“好像,来的有点晚了。”

“叶神……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现在说。我本来是跟另外一个人一起从英国回来的。而那个人,叫……”

——苏沐秋。

“……这不可能。”

 

好像有什么事情,突然明了清晰起来。

 

被发现所在地的国王,却一点也不心急。

只是一点一点,一点一点地设置下无数的机关。

 

“我……”

“小周,你们走!我在这里操纵开关!”江波涛抢先一步,坐到了操作台上,还顺带向周泽楷露出了一个笑容,“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不要去看短信,不要去看。

 

“啧,我留下来!我就不信这个邪了!”

“孙翔你在趁强什么!!要留一起留!!”

 

把手机扔下,扔下,听不见短信的声响。

 

“哼,有朝一日居然可以跟你真正地生死合作一把,真是没想到啊,韩文清。”

“彼此。只可惜不是在荣耀上。”

“喂喂喂喂喂你们两个不要光顾着在那里燃烧战友情啊这里还有我呢!不过我倒是一开始就准备留下来了,队长还在等我呢,我不可能不去找他啊,对吧对吧!好了我们就快点开始吧,反正是最后一次了不弄得完美一点怎么可以!!”

 

没有任何人在最后的道路上牺牲。没有任何人。

 

“这里交给我们两个女生吧!”

“希望有机会,我能真正地在荣耀,堂堂正正地打败你。”

 

不要去思考,不要去看。前进,前进。

 

“我希望你们,留在外面,这里面我一个人进去。”

“我知道了,叶神……要活着。”

 

他们都已经有了觉悟。

再也不会出去的觉悟。

 

“啊,你居然能走到这里来啊,本来都没有把你划入游戏圈子里面的,为什么要来?”

“你是谁?”

“真让我伤心。看脸就知道了吧,我是苏沐秋啊,十年前死掉的那个苏沐秋。”

“你不是。”叶修点了一根烟,露出了笃定的笑容,“沐秋不会伤害沐橙,更不会因为自己的遗憾而想让他人去死。你只是一个赝品。”

“……你真无聊啊,好不容易想要逗你一下的。不过,算了。反正,马上就是最后一条命令了。期不期待啊?!啊!”

 

不会期待,不会兴奋。

这只是一个以人的姓名作为赌注的国王游戏而已。


最开始的花名册,已经残缺不堪。

01号霸图·韩文清   02号霸图·秦牧云

03号霸图·宋奇英   04号霸图·张佳乐

05号霸图·张新杰   06号百花·于锋

07号百花·邹远     08号呼啸·刘皓

09号呼啸·唐昊     10号呼啸·赵禹哲

11号蓝雨·黄少天   12号蓝雨·卢瀚文

13号蓝雨·徐景熙   14号蓝雨·喻文州 

15号蓝雨·郑轩     16号雷霆·戴妍琦

17号雷霆·肖时钦   18号轮回·杜明

19号轮回·方明华   20号轮回·江波涛

21号轮回·孙翔     22号轮回·周泽楷

23号三零一·白庶   24号三零一·杨聪

25号微草·高英杰   26号微草·刘小别

27号微草·王杰希   28号微草·许斌

29号兴欣·安文逸   30号兴欣·方锐

31号兴欣·莫凡     32号兴欣·乔一帆

33号兴欣·苏沐橙   34号兴欣·唐柔

35号虚空·李轩     36号虚空·李迅

37号虚空·吴羽策   38号烟雨·楚云秀

39号烟雨·舒可欣   40号烟雨·舒可怡


 

“好了,说吧。你的最后命令。”

 

-END.  彩蛋

 

写完了!!居然写完了!!各种爆字数啊有木有!!我现在整个人都快疯掉了!!

明儿早上起来如果有人看的话还可以写个花絮什么的…

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所以写了这个。

哈?你问我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今天是我生日啊www

评论(112)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