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全职高手】等大家都退役之后 FINAL PART

最后一次来跟大家唠叨

私设跟私货多如狗的一章

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tag是骗人的

最后一次了,请评论一下让我看见你

PART 5


08.

 

孙翔

·!!!

·你们对糖糕干了什么?!

 

方锐

二翔冷静点,我们能对唐昊干嘛(。•ˇ‸ˇ•。)

 

李轩

好有趣的样子23333

 

吴羽策

你不要老是闲着

 

李轩

这店里客人不是没需要吗阿策

 

方锐

啧啧啧这虚空双鬼在一起之后还真是闪瞎人狗眼,你们还是不在一起比较好(。•ˇ‸ˇ•。)

 

赵禹哲

比起这个,队长怎么了?

 

黄少天

哟哟哟哟哟二翔今天怎么样啊喝六个核桃没有啊话说什么叫我们把糖糕怎么了你好歹说清楚啊是吧你不说清楚我们怎么回答你啊还有我们能把糖糕怎么样啊怎么样了也是你没有把糖糕看好啊你看看我上面的这个人不就是糖糕的脑残粉啊我跟你说啊二翔防火防盗防脑残粉好吧你要把持住啊!!!

 

赵禹哲

·……那个,黄少,我有女朋友了……对队长只是崇拜!!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崇拜的就是队长了!!!!

 

李轩

那个什么,赵禹哲小朋友,你家队长的那什么还在呢…

 

吴羽策

年轻就是好啊

 

方锐

啧啧啧这孩子还有闲心去一字一句地看黄少天写的东西,意外地挺有耐心的_(:з)∠)_

 

喻文州

大家还是关心一下孙翔吧^ ^

 

孙翔

你们知道吗?!糖糕在看偶像剧!!!!!!!!!!!!!!!!!!!

 

方锐

…哦哦哦哦哦,喜大普奔啊(。•ˇ‸ˇ•。)

 

李轩

什么鬼?

 

吴羽策

这OOC了吧?

 

江波涛

难不成是队长的剧?

 

楚云秀

好像有点意思了,搬个凳子出来看戏(ง •̀_•́)ง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糕看偶像剧你不要逗我啊糖糕什么时候那么有少女心了啊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糖糕你还行不行啊说好的要做纯爷们儿呢说好的新呼啸一辈子不猥琐要学习老韩勇往直前吗这什么东西啊糖糕你的形象啊不过二翔这关我们什么事啊我们什么都没有做哟什么都没有做啊哈哈哈哈哈哈23333

 

赵禹哲

·…

·队长你怎么了?!队!长!你!怎!么!了!

 

喻文州

大概是周泽楷的剧吧,那个的话看了也没什么啊^ ^

 

戴妍琦

唉自从知道男主的原型是黄少我就再也不能愉悦地看偶像剧了

 

楚云秀

我懂的,研琦你是不是开始萌那个特温柔的龙套×男主了?

 

戴妍琦

云秀姐不能更懂我!!!这简直就是喻黄嘛!!!

 

李轩

所以说喻黄什么的不就在你们面前吗,还有什么好YY的→_→

 

孙翔

·好像的确是队长的剧!!

·但是这家伙最近可是很忙的啊!!我们有急单要做啊!!

·这家伙居然还偷偷地看偶像剧!!不对啊以他的性格就算是队长演的他也不会去看这种题材的东西才对!!

 

赵禹哲

孙翔前辈一定是你哪儿弄错了!!!

 

方锐

啧啧啧啧啧你看看吧二翔,你家糖糕的脑残粉开始着急了(。•ˇ‸ˇ•。)

 

江波涛

不要着急啊孙翔,队长的剧不是挺好的吗^ ^

 

楚云秀

总觉得孙翔的脑袋上已经冒出了“有点急在线等”,是我的错觉吗

 

肖时钦

孙翔,冷静一点啊

 

戴妍琦

时钦,说好的好好帮我贴网点不摸鱼的呢 (=゚Д゚=)

 

肖时钦

...我这就继续贴,不急

 

李轩

我们联盟有妻奴属性的人真不少_(:з)∠)_

 

江波涛

前辈似乎也是其中之一呢^ ^

 

吴羽策

呵呵

 

赵禹哲

·我的队长不是会看偶像剧的人!我的队长不是会看偶像的人!!

·我!的!队!长!不!是!会!看!偶!像!剧!的!人!

 

孙翔

糖糕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了?!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什么时候话也那么多了你还不如好好地做你的工作话说上次新发售的夜雨神烦的手办是你设计的吧是你的设计的吧你别说还真挺帅的等级开放了100级之后小卢新换了几个装备觉不觉得本剑圣带进联盟的角色现在还是联盟里面最帅的角色啊不过话说二翔你的智商还真是越来越高了2333

 

孙翔

黄少天你是在夸我吗→_→

 

江波涛

黄少是在夸你吧,你想想你刚刚进联盟的发型,再看看现在清爽的发型^ ^

(*详见全职漫画版二翔的发型)

 

方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提二翔的黑历史吧23333

 

李轩

不过那个时候那个发型23333当时真的觉得是哪儿的不良少年混进来了23333

 

喻文州

嗯,不过确实呢,当时对孙翔的第一印象的确不算好^ ^

 

戴妍琦

帮时钦传话——其实混熟之后才发现这家伙其实只是二而已ww

 

吴羽策

他加入轮回之前剪了头发,那个时候风格改变之后就好很多了

 

楚云秀

嗯嗯,当时到国家队之后就觉得这孩子跟糖糕都只是勇往直前过头了

 

戴妍琦

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ԅ(¯ㅂ¯ԅ)

 

江波涛

看吧,大家都在夸你哟^ ^

 

方锐

虽然想到孙翔最开始的发型还是很想笑23333幸好被我们兴欣打败之后就找村口王师傅换了个发型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 つ•̀ω•́)つ

 

孙翔

·…嘉世被兴欣打败的时候方锐你还不在兴欣吧?

·那什么,被你们夸奖我是挺开心的…但是我现在比较想知道唐昊看偶像剧的原因…

 

江波涛

孙翔在害羞了^ ^

 

戴妍琦

稍微去翻了下聊天记录,已经知道原因了23333

 

孙翔

什么?

 

戴妍琦

·不是黄少生日那天,大家约好了零点给黄少庆生吗?之前大家在闲聊啊

·然后唐昊就出来冒了个泡啊~就被某人刺激【小糖糕你就别管了,反正就算是周泽楷演的偶像剧你也肯定不会看www】这样2333

 

孙翔

是谁?

 

喻文州

从语气上来看好像只能是一个人了^ ^

 

戴妍琦

大家一起把这个人艾特出来吧❤

 

吴羽策

@ 方锐

 

李轩

@ 方锐

 

黄少天

@ 方锐@ 方锐@ 方锐 @ 方锐@ 方锐 @ 方锐@ 方锐@ 方锐 @ 方锐@ 方锐@ 方锐@ 方锐@ 方锐 @ 方锐@ 方锐@ 方锐@ 方锐@ 方锐 @ 方锐@ 方锐

 

江波涛

@ 方锐

 

楚云秀

@ 方锐

 

喻文州

@ 方锐

 

孙翔

……

 

方锐

·@ 林敬言 老林快来救我!!

·哎呀今天天气真好啊,店里突然来了好多客人啊,先闪了(。•ˇ‸ˇ•。)

 

赵禹哲

我还是有点无法接受队长看偶像剧…

 

孙翔

算了先不说了,去跟糖糕商量工作了

 

李轩

这两个人吵架的时候和好的速度简直跟神一样→_→

 

江波涛

这样不是很好吗^ ^

 

杨聪

大家好,好久不见了

 

李轩

杨聪?!没事吧?!

 

楚云秀

杨聪前辈伤没问题?

 

杨聪

·我没事的,谢谢大家

·再住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听白庶说群里的事情了,住院的时候好像错过了不少事情啊

 

吴羽策

养伤最重要

 

黄少天

洋葱洋葱洋葱伤没问题啊你现在受伤最重要的还是要把伤养得好好的啊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了你看我活得好好的才能继续说话继续用文字泡烦你们是不是你要是觉得错过了一些事情我们以后都可以讲给你听啊所以现在在出院之前还是少用手机比较好

 

江波涛

前辈辛苦了

 

喻文州

没事就好,健康最重要^ ^

 

杨聪

·车祸什么的只能说运气太差了

·我倒是听说叶神的事情了,我也觉得活着真好

·那就不说了,过几天出院了再来

 

江波涛

前辈拜拜

 

孙哲平

·啊,没来得及打招呼

·正好,你们知道乐乐去哪儿了吗?今天早上开始就没看见他

 

李轩

前辈好!!不过话说前辈都不知道张佳乐去哪儿了我们也不可能知道啊…

 

吴羽策

今天是前辈生日,也许是准备礼物去了吧?

 

孙哲平

·我倒觉得不太可能

·算了,我再找找他

 

喻文州

说不定前辈一打开房间门就可以看见一个很大的礼盒,里面装着张佳乐前辈哟^ ^

 

楚云秀

就算是张佳乐也应该不会用那么俗的方法庆祝生日吧?

 

喻文州

谁知道呢^ ^

 

孙哲平

·不知道为什么门口放着一个很大的礼箱

·你们谁寄来的吗?

 

李轩

 

赵禹哲

 

楚云秀

 

吴羽策

 

戴妍琦

 

江波涛

不愧是喻文州前辈呢^ ^

 

李轩

我服了m(__)m

 

戴妍琦

心脏的世界我们不懂_(:з)∠)_

 

楚云秀

话说黄少天怎么了?他不说两句我觉得我们画风都不正常了

 

喻文州

少天快递那边出了点问题,去处理了^ ^

 

于锋

 

李轩

怎么了于锋?你画风也不太对了啊

 

于锋

·…虽然我不应该说的,但是官方消息也快出来了就提前告诉你们

·荣耀,等到第五届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就要停运了

 

于锋

似乎是准备第五届国际邀请赛跟关闭仪式一起进行

 

于锋

放到我们这里就是到第22个赛季,也算是长寿了

 

于锋

无论怎么样我们一定是得国际冠军最多的国家,所以到时候叶神要去致辞

(*设定:从十赛季开始三年一届国际邀请赛,目前已经有四届,除第三届以外中国队都是冠军)

 

方锐

那什么…还是需要有人来打破这个僵局所以我来说句话

 

李轩

只是突然不知道说什么而已

 

楚云秀

 

吴羽策

应该说这一天迟早会来的

 

江波涛

 

叶修

就算荣耀停运了,也有些事情会长久地存在。有这个群,大家的联系就不会断;有那些账号卡,青春就会被延续。直到有一天头发花白,牙齿掉光,也总会有人记得的,荣耀带来的一切。

 

方锐

…叶修你画风不对啊?

 

喻文州

大概不是叶神吧

 

叶修

呃,我是叶修的弟弟,过来看他他没关电脑,刚好看到了留言

 

方锐

我就说,叶修才说不出那么文艺的话→ →

 

叶修

也是,我有点无法想象停运的那一天哥哥会在那个舞台上说些什么

 

李轩

的确啊,毕竟嘉世三连冠叶神还处于不在媒体前露面的状态,兴欣夺冠的时候叶神也没有出现2333

 

叶修

·不过我想,也许一句话就够了

·荣耀不败


-END.

江周番外:霸道影帝爱上我

双花番外:孙哲平的特殊拐骗技巧

白杨番外:存在过的

林方番外:绘


他们的青春总有结束的一天。但是即使这样,他们的荣耀依旧闪耀着。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评论(38)
热度(3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