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钻A】月刊少女御幸君 PART 2

所有neta均源自于《月刊少女野崎君》

CP仅有少许御泽意味

居然有后续

本节目由 @蒼崎ジオン  独家赞助播出

只是小学生文笔的段子而已

PART 1 ←你戳戳他试试看啊~


06.

 

世界观已经毁得差不多的泽村荣纯表示自己已经放弃治疗了。反正只要帮御幸撑过这一次截稿,到甲子园之前都不用承认被毁三观的痛苦了。

这么默默地想着,泽村再一次敲开了御幸宿舍的门,看到的,又是一个了不起——嗯,应该是出乎意料的家伙。

哥哥——?!!”

“哟,听说你最近在帮御幸涂黑啊。”小凑亮介没有泽村那么大的反应,他只是顿了顿笔,抬起头朝着泽村一笑,便对照着桌子上的照片继续画起了背景。

而对面的降谷则用头枕着桌子放空,似乎是在等工作的同时向御幸散发“我想投球”光波。

“愣在那里干什么泽村?这个,是背景标记,把这里涂黑就行了。”御幸指着一张基本只差涂黑的原稿,招呼着泽村进门。

 

青道学院棒球部,到底有多少人是御幸的助(hou)(gong),泽村表示自己还是太不成熟了没有办法完全放弃治疗,细思极恐。

 

07.

 

“哥哥为什么会做御幸的助手呢?”

“嗯,我除了棒球以外的兴趣只有素描了。不过更重要的,因为这是交易啊。”

“……交易?!”

“嗯^ ^”小凑哥哥露出了与平常无异的笑容。

有点可怕。

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交易啊?!

 

御幸跟亮介交换了一个只有腹黑才能明白的笑容,成功地让泽村小朋友往回缩了缩。

他觉得他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嗯。

 

08.

 

“诶,这个是什么?御幸你喜欢听音乐吗?”泽村姑且平涂完毕,发现了扔在一边的磁带。

“哦,那个啊,你要听一下吗?”御幸·性格恶劣到死·一也再度露出了意义不明的笑容。

谁会听啊?!!——本来应该这么说的。

虽然知道这家伙一定不安好心,但是泽村少年还是向自己好奇心屈服了。

 

当御幸按下播放键的那一刹那,泽村觉得自己的眼前出现了奇妙的幻觉。

这里仿佛不再是青道的宿舍,四周仿佛什么都不存在一般。他被柔软的云彩包围,天空中飘散着洁白的羽毛,一切都如同身在天堂似的美好。有什么声音好像在牵引着自己向前迈进、迈进,仿佛只要向前走,就可以看见更棒的东西。

这种似梦似幻的感觉,一直持续到歌曲停止。

 

“超……超棒的男高音!!!”泽村小天使表示自己已经惊呆了,“请问这个是谁唱的!!表现力实在是太强了!!!”还很难得的对御幸使用了敬语。

仓持。”BY.漫不经心的御幸。

“……抱歉我没听清请你再说一遍。”

仓持。”BY.一脸坏笑的御幸。

“……再说一遍可以吗?”

“我们队可爱的二年级游击手仓持洋一,有问题吗?”这次回答的是始终保持着微笑的哥哥小凑亮介。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他的反应比想象中的还有趣呢^ ^”BY.再次体会到欺负泽村的乐趣的哥哥

“是吧前辈www”BY.性格恶劣教忠实教徒捕手君御幸

“……”因为暂时没有事情干迷迷糊糊睡着又被吵醒不明真相的降谷君看了下情况,愣了几秒又倒头继续睡。

而泽村,还继续苦逼地陷在被毁掉三观的深渊之中。

 

“靠,泽村你为毛回来之后就缩在角落啊?”戳了戳把自己抱成团子泪流满面的泽村,仓持表示最近泽村是不是脑子抽疯了?

“仓持前辈请你暂时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那个如同男神一般的声音绝对不是眼前的这个前辈发出来的,绝!对!不!是!!!

瞬间,仓持洋一的头上冒出了N个十字。最近,好像很久没有找泽村练摔跤了呢^ ^#

“泽~村~哟~我们好像很久没有活动筋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仓持前辈!!!”

 

今天,三观还没能拼回去却又立刻碎了一地的泽村依旧累觉不爱。

 

09.

 

“这次的稿子基本完成了,只差贴网点。这次谢啦,泽村。”

“哦……哦!!!”一切的开端毕竟还是由于泽村对御幸的告白,面对御幸的这句话泽村小天使也难免隐隐害羞起来。

“要是你投球也像平涂这么完美就好了啊~”

“……总有一天会的!!!今天就加练!!!你等着吧御幸一也!!!”

被御幸刺激的泽村吼完这句话之后气鼓鼓地转身离开,只留下御幸一个人偷偷坏笑。

 

返回一年级教室的时候,泽村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话说帮御幸贴网点的人也在我们棒球部吗?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奇!!!!”

所以说,到底是谁呢?

 

10.

 

这是IH之后的事。

 

“啊——前段时间都没时间看月刊少女,《运动&恋爱》居然发展成这样了?!靠,实琴居然拒绝了佐藤的告白?!!!”伊佐敷纯拿着手中厚厚的少女漫画杂志,好像在抱怨又好像在自言自语,“她之后不会跟冬马在一起吧?!”

顺带一提,佐藤就是那个帅死人不偿命的男主,冬马则是一直苦苦暗恋女主的苦逼男二。

“不会的。之后马上就是IH,在这之前实琴在跟佐藤冷战,但还是普通在交流,而冬马没有告诉实琴自己的心情,只是在守护她而已。”坐在伊佐敷座位后淡定地看着参考书的帅死人不偿命的佐藤原型结城哲也淡定地给伊佐敷了官方剧透

“靠!!不是吧!!怎么这样这不是坑爹吗?!”听到剧透的伊佐敷表示各种咆哮这不科学。

不对啊你不是应该在意为什么阿哲知道根本还没有连载上去的剧情吗?

“嗯,就是这样。”

不对啊哲队剧透死全家啊你为什么那么淡定啊?

 

所以说,阿哲到底为什么会知道接下来的剧情呢?


PART 3


-TBC.

评论(9)
热度(59)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