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全职高手】等大家都退役之后 PART 4

我又来了

怎么还不完结呢

这次新增CP是肖戴,白杨过去式注意防雷

此次更新可能zhi yu?是哪个zhi yu心证吧

有些tag只是骗人的而已

PART 3


05.

 

李轩

我要求婚

 

戴妍琦

不是吧李轩大大你受谁刺激了你要找谁求婚去啊鬼刻大大怎么办啊!!!

 

江波涛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w

 

方锐

卧槽李轩你趁着鬼刻女王不在就乱来啊这可不好(。•ˇ‸ˇ•。)

 

叶修

哎哟喂,好久不来车干你脑子居然出问题了=L=

 

周泽楷

…求婚,很重要。

 

江波涛

·队长是说,求婚是很重要的事情,还是自己决定比较好,不可以随便乱说^ ^

·叶神好久不见,中国队刚晋级半决赛,现在很辛苦吧^ ^

 

张佳乐

叶修你现在不是应该很忙吗,哪儿来的时间上网啊→_→

 

叶修

乐乐你不知道什么叫摸鱼吗,适度的休息对于人来说是必须的懂不懂=L=

 

张新杰

·前辈这次说得对,劳逸结合对人体有益。

·况且大阪与这里的时差只有1小时,与熟人聊天可以放松。

·我相信江副跟周队也是因为这个才在这里的。

 

叶修

脏心洁,【这次】是多余的(¬、¬) 

 

周泽楷

正解。

 

张佳乐

话说抽疯的李轩呢

 

李轩

我要求婚_(:з)∠)_

 

方锐

你要冷静啊李轩确认吴女士不在线你再作死啊(。•ˇ‸ˇ•。)

 

戴妍琦

不要拆我CP啊不要啊QQQQQAQQQQQ

 

方锐

小戴你已经是有夫之妇了要冷静一点,我都要为小事情擦个眼泪了( •̥́ ˍ •̀ू ) 

 

江波涛

李轩前辈还是先说清楚准备给谁求婚吧,这样我们才能帮你啊^ ^

 

周泽楷

惩罚游戏?

 

李轩

·我要求婚!我要求婚!!我要求婚!!!

·我!要!给!吴!羽!策!求!婚!

 

叶修

你不错嘛进展挺快啊直接跳过交往这一步了→_→

 

戴妍琦

·前辈你早说是给鬼刻大大求婚嘛,害我白紧张一场(,,• ₃ •,,) 

·还有点心大大我相信时钦他不会介意的!!!all肖本他都看过还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方锐

小事情为了维护老婆也是蛮拼_(:з)∠)_

 

江波涛

前辈为什么突然想给吴羽策前辈求婚了呢?

 

李轩

·不是…就觉得我们也那么大了我明恋暗恋别人也那么久了

·这绝对不是发疯!!我想了好久了!!

·但是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

 

叶修

你不说内情没人会帮你的=________,=

 

李轩

…不用那么直接吧叶神?

 

周泽楷

求。

 

江波涛

队长说求内情^ ^我也顺带求个w

 

李轩

你们…

 

张佳乐

就是啊就是啊不说内情我们为什么要帮你23333

 

戴妍琦

就是啊李轩大大不可能一下子就开窍了吧www

 

李轩

·…最近店里面,阿策以前的后辈来了,给他告白

·一个成功到让人发疯的妹子

·差不多,就是这样_(:з)∠)_

 

叶修

了解了,所以谁来帮助一下迷茫的车干=L=

 

江波涛

叶神你不准备帮他么^ ^

 

叶修

哥没脱团=L=

 

张佳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修感受到来自脱团团队的恶意了吧23333333

 

周泽楷

找…有经验的人。

 

方锐

谁叫你在鬼刻大大身边十多年都没有跟他在一起呢,活该→ →

 

戴妍琦

好虐啊,自动脑补出10w+长篇双鬼小说OJZ

 

江波涛

·@ 方明华 ←联盟第一脱团人士

·@ 莫凡 @ 肖时钦 @ 杜明 ←取得联盟妹子归的成功人士

·@ 孙哲平 ←唯一一个真正去了荷兰结婚的土豪

 

张佳乐

大孙应该不在,今天跟小楼去W市出差了>///////<

 

方锐

张佳乐要不要这么娇羞的(¬д¬。)

 

张新杰

·@ 韩文清

·漏了个人

 

方锐

…卧槽?!

 

叶修

哟喂老韩什么时候结的婚的都不说一声[/烟]

 

周泽楷

?!

 

韩文清

去年9月跟新杰去的荷兰

 

张新杰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时机到了大家自然会知道,没有刻意通知的必要

 

叶修

哟老韩,潜着水呢[/再见][/再见][/再见]

 

江波涛

前辈好^ ^

 

戴妍琦

韩张还真是另外一个意义上的甜啊^q^

 

李轩

无论怎么样,总而言之快来个人帮帮我QQQVQQQ

 

方锐

唉李轩大大也只能想出这种直接攻势来宣告所有权了么ԅ(¯ㅂ¯ԅ)

 

孙哲平

·谁艾特我?

·乐乐,怎么了?

 

张佳乐

大孙,你怎么在?

 

楼冠宁

·刚刚跟前辈一起谈成了一笔生意,就上来看看(ง •̀_•́)ง

·话说你们怎么不问我呢,我也是已婚人士啊…

 

方锐

·土豪的求婚方式怎么能给李轩大大参考呢(。•ˇ‸ˇ•。) 

·来来来来,狂剑士君刚好在,快来给李轩大大点意见!!

 

楼冠宁

…前辈好过分啊_(:з)∠)_

 

孙哲平

求婚?很简单啊

 

李轩

我勒个去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跪求方法啊!!!

 

孙哲平

把人骗去荷兰,直接登记,完事

 

张佳乐

靠,别提当时的事情!!!

 

孙哲平

可你答应了

 

张佳乐

 

方锐

有一种名为“男友力”的东西在孙哲平的背后闪耀着ww

 

李轩

这个,能成为参考吗 (¦3[____]

 

戴妍琦

你想用你就能用,just do it!!!

 

叶修

老韩,快点来给联盟后辈贡献下你的方法=L=

 

韩文清

提出一起居住的请求之后,两个人都觉得生活中不能没有对方,已经养成了一种默契,然后我求婚,新杰就答应了。

 

张新杰

嗯。

 

戴妍琦

另一种意义的闪瞎人眼呢(,,• ₃ •,,)

 

李轩

·…

·就没有靠谱一点的人来帮帮我吗,求助啊求助啊求助啊求助啊_(:з)∠)_

 

吴羽策

我够不够靠谱?

 

叶修

 

方锐

 

江波涛

 

张新杰

 

戴妍琦

 

张佳乐

 

楼冠宁

 

孙哲平

 

周泽楷

 

李轩

·…!!!!!!!!!!!

·阿策…你不是应该…

 

吴羽策

·我没去,胆小鬼

·你是不是有些事情跳过了没有告诉大家?你有胆跟我说那些就没胆跟大家说实话?

 

李轩

阿策,我错了…

 

吴羽策

还有,我们没在一起吗?没在一起的话我会跟你一起开咖啡厅,跟你浪费十多年?

 

李轩

·阿策!!!

·等着我!!你在家吧!!我马上过来!!

 

吴羽策

这家伙倒是比我想象中果断,还有最后一句没说完

 

叶修

反正现在车干也来找你了,公布一下最后一句呗鬼刻大大

 

吴羽策

你不是要求婚?现在就来啊 这样

 

方锐

我再度看见了名为“男友力”的东西,这一次是浮现在双鬼的背后了

 

戴妍琦

女王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受我一拜(シ_ _)シ

 

张佳乐

我倒是很好奇那个所谓的没有告诉我们的事情(; ̄Д ̄)

 

周泽楷

好帅。

 

江波涛

我也很好奇啊,前辈透露一下嘛^ ^

 

吴羽策

这是秘密^ ^

 

黄少天

我靠我靠我靠这什么情况啊怎么我一上来这么多年都没有柳暗花明的双鬼怎么就突然在一起了呢是我错过了什么吗话说吴羽策你也别卖关子什么秘密还笑嘻嘻的不要学那些心脏啊当然队长除外文州的心可干净了还有叶不修你不是忙得一脸吗快点去干你的正事要是这次我们国家队拿不到冠军决不饶你啊!!

 

叶修

·不管在不在一起你们至少还能闹腾,知足吧少年们=L=

·哎呀好忙啊好忙啊,不知道那群小鬼有没有认真练习,我瞧瞧去=L=

 

喻文州

少天,要不等我年假的时候我们也去荷兰^ ^

 

黄少天

诶真的吗真的吗队长不过没关系啦其实我只要跟文州在一起就行了结不结婚都无所谓啦所以文州快点回来!!


周泽楷

·我也想…结婚。

·@ 江波涛

 

江波涛

好啊^ ^

 

方锐

老林啊你在哪里啊快来拯救我的眼睛啊•̩̩̩́ ˑ̫ •̩̩̩̀

 

06.

 

杜明

向组织报告,半个小时前女神顺利生产一个可爱的妹纸,母女平安!!!

 

方学才

恭喜恭喜www

 

白言飞

那不是很好吗!!!

 

孙翔

恭喜

 

白庶

唉同赛季出道的妹子都有孩子了,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_(:з)∠)_不过还是恭喜!!

 

邱非

恭喜

 

方锐

恭喜啊杜小明终于有了小女神,不枉费你当初夏休期去接待我们唐柔妹子(。•ˇ‸ˇ•。) 

 

肖时钦

恭喜w

 

黄少天

哎哟喂唐柔妹子的预产期是最近我们都是知道的但没想到就是今天了呀杜明跟唐柔明明是最后结婚的但是却是最先有下一代的只能说杜明小朋友追女神追的慢但是那什么还是挺快的所谓不打不相识嘛不过杜明小朋友你还是注意一下不要让你的女神把你的小女神调教成一个小战神再来联盟祸害个几年那兴欣还得了吗!!

 

吴启

·我比较在意的是,你这个女神厨为何会在这个时候上企鹅(¬、¬)

·不是应该陪在你女神旁边?

 

杜明

 

白言飞

说起来的确是…

 

白庶

这么说,你这个时候不去抱女儿在这里干嘛→_→

 

孙翔

被别人娘家的人赶出来了?

 

杜明

 

吴启

靠不会让二翔给说中了吧?

 

杜明

二翔你什么时候那么聪明了(´°̥̥̥̥̥̥̥̥ω°̥̥̥̥̥̥̥̥`)

 

孙翔

我一直都不笨好不好,我脑子不好这个二设是哪儿冒出来的(¬_¬)ノ

 

肖时钦

不要伤心啊骚年【拍肩】

 

方锐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啊23333

 

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明你够了啊有点脸面好不好老婆生孩子之后自己居然被别人娘家的人赶出来了啊哈哈哈哈哈杜明你也太2了吧我要笑成煞笔了啊噗哈哈哈哈哈哈除了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话唠了杜小明你太牛了wwww

 

杜明

有那么好笑吗(╯‵□′)╯︵┻━┻你们谁不知道我岳父大人是个女儿控啊!!!现在直接变成孙女控啦完全不让我进去啊他说一个小时之后才能进去看女神跟小女神!!!

 

方学才

直接闯进去(#`д´)ノ

 

白庶

什么馊主意(;¬_¬)

 

唐柔

杜明呢

 

方锐

我靠唐柔妹子你刚刚生产完不要碰手机啊!!!话说你为什么要碰手机(/゚Д゚)/ 

 

唐柔

进来

 

方学才

兴欣的女神,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_(:з)∠)_

 

吴启

我们也别管杜明了,以他那妻奴的德性估计这个时候已经不顾一切冲进病房了

 

孙翔

他经常说他就知道妻奴跟炫妻狂魔这两个优点了嘛(; ̄Д ̄)

 

肖时钦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两个人很幸福呢

 

孙翔

小戴也怀了吧?我记得有三个月了?

 

肖时钦

是啊,我现在还稍微有点紧张,虽然小戴的年轻比唐柔妹子还要小一点,挺安全的

 

黄少天

小事情你紧张什么呢你也是联盟里面娶到珍稀宝贝之妹子的成功人士好么好么不过话说回来小戴的确要好好养着啊你偶尔也可以向杜明取取经嘛虽然他妻奴了一点但在爱妻上面这就是他的优点了啊你看他怎么照顾唐柔妹子你就怎么去照顾小戴呗不过话说小戴那么喜欢你我估计你只要一直跟她待在一起她就可以安心养胎啦

 

韩文清

白庶在不在?

 

方锐

老韩你居然公然在这里找人啧啧啧真稀奇,啊不要瞪我我先把钱包交出来成么(。•ˇ‸ˇ•。)

 

孙翔

总觉得好严肃…

 

白庶

前辈找我有什么事?

 

韩文清

·新杰找你,我不是很清楚

·说你的手机打不通

 

白庶

呃…很抱歉我的电话坏掉了,我现在是在咖啡店用平板电脑上网

 

肖时钦

要不白庶给张副打个电话?看上去似乎真的是很严肃的事

 

张新杰

·杨聪在Q市出事了,车祸,我刚好去综合医院办事碰上,他没有带身份证手机也摔坏了还在昏迷,现在很难办

·你在S省吧?XXX-XXXXXXXX,给我来个电话

 

方锐

…靠

 

黄少天

 

孙翔

 

方学才

 

吴启

 

白言飞

 

肖时钦

这里有没有知道杨聪家人的手机号码的?知道的话还是帮忙打个电话吧

 

方学才

应该没有吧肖队,毕竟三零一的似乎只有白庶在线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今天杜小明跟唐柔妹子的小女神才刚刚出生呢不过话说回来让白庶去真的好吗让他们两个人见面真的好吗

 

方锐

也没有办法,白庶前段时间的确在群里面说过他这段时间要到S省出差(。•ˇ‸ˇ•。)

 

孙翔

杨聪应该还挺幸运的吧?身上没有可以确认身份的东西,但是刚好遇到张新杰

 

吴启

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

 

白言飞

虽然问这个不太合适,但是为什么他们不见面比较好?

 

方锐

即使是和平分,你觉得跟前任在这种情况下见面会比较好吗( • ̀ω•́ )

 

肖时钦

好了我们还是不要讨论这个话题了,只能祈祷杨队没事了

 

叶修

又是车祸


PART 5


-TBC.【该不该END呢】

所以说,我的画风好像有点不对?

评论(47)
热度(349)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