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全职高手】等大家都退役之后 PART 3

居然还会有更新

恭喜 冰冻荔枝 获得新技能·废话连篇·OOC啊成双对啊

没有笑点也没有CP点我写这个还有什么意义啊_(:з」∠)_

直接完结好了

本章以方王为线索,新增隐卢刘,隐贺郭,隐华楚,其余CP跟前几章一样...


PART 2


04.

 

安文逸

·那个,虽然天朝大概已经是深夜了……

·王杰希前辈在线吗?

 

徐景熙

·嗯,快1点了…

·话说小安我可以问问这是什么情况吗_(:з)∠)_

 

钟叶离

同为治疗的我也可以问问是什么情况吗_(:з)∠)_

 

袁柏清

…小安啊,你不会是想说…

 

方锐

啊,这个世界真美好啊,看不到鬼,也看不到大眼(๑°ㅁ°๑)

 

林敬言

方锐大大不要有心理阴影啊

 

方锐

·林敬言大大啊你上次不是用尔康手都没有把我抓回来吗(。•ˇ‸ˇ•。)

·阿弥陀佛,经过魔术师大大的气场威压我已经看破红尘了,我要出家_:(´ཀ`」 ∠):

 

林敬言

·方锐大大别啊[尔康手.jpg]

·你舍得你的荣耀吗?你舍得你的甜品店吗?

·你舍得你的鸭血粉丝汤吗?你舍得你的我吗?

 

方锐

我舍不得啊林敬言大大肿么破(。•ˇ‸ˇ•。)

 

楚云秀

·啊,天气好热啊,钛合金狗眼都要被闪瞎了(;¬_¬) 

·不过话说小安问这个问题干嘛?

 

黄少天

大家好啊我今天稍微来晚了一点其实我本来已经上床睡觉了的但是文州又出差了啊一个人在那么大的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好无聊啊所以就想说上来看一看结果没想到真的有好玩的事情发生了兴欣的小治疗现在还在英国吧还没有回国吧结合上一次来看的话小治疗是不是又碰上王杰希的八卦啦来来来我们来八一八不过话说要是像上次一样神出鬼没的那可就有点吓人了谁有王杰希的隐身可见啊?

 

刘小别

·…

·要不直接说吧小安,不要让黄少刷屏

 

安文逸

·我只是确认一下,没人有王杰希前辈的隐身可见就算了。

·毕竟实际上他在这个时候还在线上的概率微乎其微。

 

楚云秀

好像有什么高能的样子,点暂停坐等

 

李华

云秀姐这么晚没睡果然又在看电视剧啊…请注意身体。

 

林敬言

方锐大大说他舍不得凡尘所以我来替他八卦

 

楚云秀

谢谢,你也是早点睡。

 

安文逸

·其实我现在在伦敦的一家普通的西餐厅里面,本来是工作完之后想解决晚餐。

·但是,现在,我的背后,传来了王杰希前辈跟方士谦前辈的声音。

·我应该代替大家继续八卦吗?总觉得这件事情违背了道德。

 

刘小别

八!

 

楚云秀

还等什么!偷听啊!

 

黄少天

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这么好的机会妥妥的啊王杰希跟方士谦的八卦耶多难得谁叫方士谦那家伙退役了之后杳无音讯扣扣也不登论坛也不上了有时候还在想这家伙死在哪个看不见的角落了好不容易他冒泡了还是跟王大眼啊我都嗅到了JQ的味道你有什么理由不八!!!!!!

 

李华

·其实云秀姐我是要赶稿所以还没睡…

·为了让云秀姐早点睡,所以八吧小安…

 

徐景熙

有点好奇…

 

钟叶离

我说方士谦是我男神你们信吗…所以方神的八卦怎能不听!!求八!!

 

郭少

虽然刚刚登上企鹅但不明觉厉投个赞成票!!

 

林敬言

代替方锐大大说一句,八吧为什么不八w

 

袁柏清

照理说我不应该点赞的…但还是点个赞,我的好奇心战胜了我OJZ

 

安文逸

·大家都同意的话就偷听一回吧。

·我手速比较慢,所以只直播我心中的重点。

 

楚云秀

敲完坐等,准备截图给沐沐^q^

 

许斌

刚刚默默地翻完了聊天记录,突然好感兴趣=L=

 

黄少天

·正好趁着小安偷听码字的时候我们来说一点其他的事情吧刘小别你刚刚几个意思呢虽说别人都说蓝雨跟微草本来就有不共戴天之仇吧我倒是不介意这些不过拐走了我们家小卢就开始偷跑了吗做人怎么可以这么不厚道呢要想赢取小卢先过了我这关再说!!!

·@ 刘小别@ 刘小别@ 刘小别@ 刘小别@ 刘小别@ 刘小别@ 刘小别@ 刘小别

 

刘小别

·……

·我不太想看你的字啊怎么办黄少=L=

·虽然只看了最后一排我就觉得你的话大概不太好

 

袁柏清

没办法,喻文州不在就没人愿意去看黄少的话了_(:з)∠)_

 

楚云秀

黄少天你是哪个年代的妈妈吗,还过了你这关在说→_→

 

钟叶离

我觉得小卢会哭的吧…那个现在都还在媒体面前扯着嗓子喊“最想打败的人不是黄少而是刘小别前辈!!!”的小卢听到黄少这句话绝对会哭的吧…

 

徐景熙

大家都退役之后小卢已经很成熟的(´-д-)-3

 

刘小别

谁说的,那个小鬼前几天还叫我陪他练手,太烦= =#

 

楚云秀

你在这里说着烦却一如既往地陪练,也是蛮拼

 

刘小别

 

安文逸

方:“杰希,时隔那么多年好不容易重逢了,你就……”

王:“方士谦,我只是来工作的。”

方:“这也是一种缘分?”

王:“或许。”

方:“你还在因为以前的事情生气吗?”

王:“并没有。”

方:“对不起。”

王:“我说过很多遍了,你没有做错什么。就算你我分开那么多年,你也该清楚我是什么样的人,士谦。”

方:“是我不对。你不想说这个的话,那我们就先谈工作吧。”

王:“好。”

然后他们就开始谈论工作了我觉得我不应该再偷听。但是我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钟叶离

这什么偶像剧情节啊(=゚Д゚=) ▄︻┻┳━·.`.`.`. 哒哒哒哒哒哒

 

刘小别

方神,队长…

 

郭少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叶离姐是治疗吧,那个颜文字好违和…

·总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林敬言

呵呵

 

楚云秀

藏得挺好啊这两个人,以前完全没看出来(メ ̄- ̄) o¬

 

徐景熙

卧槽

 

黄少天

我勒个去这什么神展开呢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两个人有问题呢还有我有点在意方士谦那家伙退役之后到底干什么去了这样看来应该是跟王大眼在工作上有联系啊不过王大眼退役之后似乎继承了家业不过他家里是干什么的啊谁知道啊微草的出来出来出来出来看看嘛!!!

 

许斌

…我转会来微草之前,这个队伍究竟发生过什么?

 

袁柏清

我觉得这个时候保持沉默比较好吧,小别也是,不要说话…

 

李华

这是第几对了啊(/゚Д゚)/

 

喻文州

少天,为什么还在线,快点去睡^ ^

 

黄少天

为什么你还在线啊我没事的我熬夜已经习惯了但是文州你今天刚刚到H市不累吗这都一点了啊要好好休息啊!!

 

喻文州

我有点工作要处理,少天乖,自己一个人也要早点睡^ ^

 

黄少天

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

 

徐景熙

队长好!!

 

刘小别

好了黄少去睡觉了,我们群清静了

 

许斌

有点想盗用郑轩的口头禅了=L=

 

钟叶离

不过话说小安呢…我还想继续听我男神的八卦呢(´Д`)

 

李华

小安不是也要吃饭吗?大概是因为方神他们开始说工作了所以小安也准备吃饭了?

 

郭少

有道理耶www

 

林敬言

小安的偶像是张副的样子

 

喻文州

毕竟小安崇拜张副队嘛^ ^

 

楚云秀

·上面这两个人意外的有默契(;¬д¬) 

·那我也先去看看电视剧

 

李华

云秀姐早点睡!!

 

喻文州

·^ ^

·我也去处理工作

 

钟叶离

总觉得喻大大透露出一种知道些什么的气场,是我的错觉吗_(:з)∠)_

 

安文逸

我就说后面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原来是有人在直播八卦啊

 

刘小别

 

徐景熙

……卧槽什么情况

 

李华

……我也不知道

 

郭少

…我有一点恐慌QAQ

 

林敬言

…嗯,突然觉得跟我预想中会出现的情况差不多

 

钟叶离

·…该不会是…

·我!男!!神!!!

 

安文逸

·哟,就算在退役群也有不少不熟悉的名字了啊

·我是方士谦,好久不见啊各位

·还有请别再叫我方神了都退役那么多年了

 

徐景熙

身为治疗拜一拜大神!!!(シ_ _)シ

 

钟叶离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拜男神拜男神拜男神拜男神拜男神(シ_ _)シ(シ_ _)シ(シ_ _)シ

 

袁柏清

·妹子直接飙手速了→_→

·方神真的好久不见我也要拜一拜(シ_ _)シ

 

安文逸

·好了打完招呼说点正事

·小朋友们,偷听是不对的^ ^

·叫那么正直的小治疗偷听更是不对的^ ^

 

钟叶离

男神我错了,我再也不八卦了(シ_ _)シ

 

李华

…我们错了(シ_ _)シ

 

郭少

·真的错了(シ_ _)シ

·如果可以的话好想在实战中看看方神的治疗技术啊可惜出生晚了QAQ

 

林敬言

老方,好久不见

 

安文逸

·没事没事,以后别没事关注我跟杰希的八卦了^ ^

·老林啊,你还在呢,感觉你还是以前那个斯文败类的样儿

 

林敬言

过奖,倒是不知道你变没有

 

安文逸

·还是原来的样子呗

·不说了我把手机还给小治疗了,同学们,不要再差遣别人偷听了哟^ ^

 

李华

…方神慢走_(:з)∠)_

 

许斌

·突然觉得没有出声是对的

·总觉得方神笑起来跟心脏组一样可怕

 

刘小别

+1

 

郭少

我还是好想在实战中看看方神的技术QVQ

 

喻文州

呵呵^ ^

 

钟叶离

·男神慢走慢走慢走慢走慢走!!!

·喻大大已经是一脸知道些什么的笑容…

 

徐景熙

叶离妹子现在处于看到男神已疯的状态吧→_→

 

袁柏清

唉…

 

方锐

你们看我没有出声的这个选择多么正确(。•ˇ‸ˇ•。)

 

林敬言

其实你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好奇吧方锐大大

 

方锐

不要拆穿我啊老林ԅ(¯ㅂ¯ԅ) 

 

喻文州

好了很晚了,大家都睡吧^ ^

 

钟叶离

喻大大不要再掩饰你知道些什么的这个事实了!!!

 

喻文州

^ ^

 

贺铭

·那个什么…虽然现在很混乱,但是@ 郭少,我翻聊天记录看到你想找工作对吧?

·我公司有个适合你的位置,有没有兴趣?

 

郭少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必须有!!!等着啊队长我马上给你打电话!!

 

楚云秀

看完一集滚来看看…喻文州你明天等着啊我非要逼供不可→ →

 

喻文州

^ ^


PART 4


-TBC.【反正越写越烂完结算了】

对方王真正的故事感兴趣的话以后大概会有番外?【坑多别期待】

叶神还在潜水, 唉OJZ

评论(10)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