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树洞】女儿回家问我她是不是亲生的怎么办?!03

02


>>71L 等等让我缓一缓

LZ你说什么?!

 

>>72L 我勒个擦

你逗我呢?!

 

>>73L 我的固马是固马

LZ你先不要急啊 仔细想想苍酱有可能会去哪儿

不对啊 一个8岁的小女孩一个人能跑到哪儿去

 

>>74L 苍酱超级萌

啊啊啊啊啊LZ你怎么这样啊!!!!!就算不把苍酱嫁给我你也不能把苍酱弄丢了啊

LZ你努力找一找嘛_:(´ཀ`」 ∠):_

 

>>75L 我说啊

苍酱这是妥妥地,离家出走的节奏吧

 

>>76L 唉

排LS 我看露珠现在正在跟幸桑商量吧

大家都稍安勿躁 慢慢等LZ回来吧

 

>>77L (ノД`)・゜・。

大家大家大家大家大家大家我该怎么办啊如果苍酱真的离家出走了我该怎么办啊她还那么小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8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露珠你冷静,大家也说了,一个8岁的小女孩也不能去哪里,估计是去了哪个朋友家

我觉得龙君那边最有可能,你有联系过青跟黑那边吗?

 

>>79L 正楼的匿名君

LS良心!!各种排!!

不过话说匿名君你这是自己把小青○跟小黑○的名字化简了吗2333

 

>>80L (ノД`)・゜・。

幸桑已经联系那边了啊,据说完全没有消息,他们说会留意

龙君这周因为棒球部集训住学校宿舍不在家,幸桑说害怕苍酱晚上跑去找龙君所以就跑去学校,说我不够冷静叫我待在家里面等

但是我完全冷静不下来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81L 唉

叫LZ留在家里面是个正确的选择,他看起来的确不够冷静的样子

 

>>82L 排LS

不过这也不怪LZ啊 毕竟女儿突然离家出走换成谁都无法冷静吧

 

>>83L = =

兰州啊,虽然能体会你的心情,但我觉得你这个时候真的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为好

再仔细想一想,作为一个8岁女孩而言,你觉得苍酱平常会去哪里?

 

>>84L 但是啊

虽然我们这么劝卤煮,作为卤煮而言,根本无法静下来吧?

只会越来越急的。

不过真的好担心苍酱•̩̩̩́ ˑ̫ •̩̩̩̀ 

 

>>85L 呵呵

不觉得这是LZ活该吗,自己不考虑好小女孩的接受能力就把所有事情告诉她了,还不好好守着她,没有一个30岁的成年人应该有的考量。

 

>>86L 同意

只觉得芦竹没有脑子,这帖子的东西是不是编的啊,哪有那么凑巧的事情(笑)

 

>>87L 楼上自重

这都什么时候了,是你落井下石的时候吗?!

我们应该帮楼主冷静一下,好好想一想苍酱会去哪里啊!毕竟失踪不到24小时不能报警。

 

>>88L π

撸主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能感受到你的心急

你看你都没有用颜文字了!!!

但是真的要冷静啊!!

 

>>89L (ノД`)・゜・。

不行我待不下去了我要去青跟黑那边看看

 

>>90L 啥?!

LZ你冷静下不是都说了没去青黑那边吗?!

话说LZ你也激动到简化昵称了吗?!

话说不用颜文字的LZ真的很奇怪啊!!

 

>>91L 大家都要冷静

不要跟着LZ一起紧张了大家都紧张了就没人能冷静了

我们也不知道苍酱去哪儿了坐在屏幕面前的我们也只能等待了啊

 

>>92L 说的也是

可是一个8岁的小孩子在外面乱跑,真的好让人担心啊!!

 

>>93L = =

我已经确定了 这帖子就是黄桑发的

果然一直都很蠢呢 黄桑

 

>>94L LS什么情况

……

 

>>95L 我也不知道

……

 

>>96L 是知情人士吧?

……

 

>>97L 应该是

……

 

>>98L 这什么神转折

……

 

>>99L 苍酱到底去哪里了

……

 

>>100L 所以说93l是谁啊

……

 

>>101L 我有一个很大胆的猜想

……

 

>>102L 恳请LS速速道来

……

 

>>103L 好像人突然多起来了

……

 

>>104L 因为现在又队形啊

……

 

>>105L 会不会是龙君

……

 

>>106L 龙

大家好 逛论坛那么久第一次发帖

无论大家信不信 我是LZ口中的龙君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是趁着现在查房的老师刚刚走用手机在打字

苍酱她没有过来过 看到现在这个情况我也很担心

不过凭借我对苍酱的了解 她也只能往我这边跑了 相信不久就会过来

但是黄桑还真是蠢 这个时候怎么想都应该像幸桑一样到学校来

 

>>107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我勒个去真的是龙君!!!

龙君龙君龙君龙君龙君龙君我爱上的可爱的龙君^q^

 

>>108L 匿名君冷静啊

现在苍酱还没有找到呢…

 

>>109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我没有办法冷静啊(。•ˇ‸ˇ•。)

这是活的龙君啊!!活的啊!!不调戏…啊呸,不好好关爱一下怎么行!!

 

>>110L 我的固马是固马

龙君真的是毒舌呢(;¬_¬)

不过我有点好奇 龙君为什么一直说LZ蠢呢!!

 

>>111L 喂喂喂

大家都回归关注点啊!!苍酱还在失踪状态呢!!

 

>>112L 苍酱超级萌

虽然我很在意苍酱的状态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活的龙君啊ヽ(●-`Д´-)ノ

快到我碗里来!!

 

>>113L 龙

那个 谢谢大家的关心

不过从幸桑他们的家到我的学校有点远 以苍酱的速度可能需要一阵子

要不我来回答大家的一些问题?在我知道的范围内都可以

117~121 我才12岁 可能知道的不多

 

>>114L 我去龙君好人

一来就开放问题!!那好!!

如果抽中的话我要知道龙君胖次的颜色

 

>>115L 楼上泥垢2333

如果抽中的话,幸桑跟LZ认识的详细经过

 

>>116L 我也来

抽中的话 龙君是怎么接受青的?

 

>>117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龙君为什么会对苍酱说青有可能是苍酱的生父?

 

>>118L 问个有点在意的

龙君的长辈明明都是篮球部的,龙君你为什么是棒球部的?

 

>>119L 苍酱超级萌

噢噢噢噢抽中的话,龙君喜欢苍酱吗?

 

>>120L 中的话

LZ跟幸桑,龙君你更喜欢哪个?

 

>>121L 啦啦啦啦啦

若中,龙君你觉得幸桑为什么会答应LZ的求婚?

 

>>122L 我的固马是固马

中就 龙君对LZ、幸桑、苍酱各自的印象?

 

>>123L 我的固马是固马

没有赶上啊啊啊啊啊讨厌(/゚Д゚)/

 

>>124L 看来已经决定了呢

·为什么对苍酱说青才是苍酱生父

·为什么不加入篮球部反而加入棒球部

·喜欢苍酱吗

·LZ跟幸桑跟喜欢哪一个

·个人认为为什么幸桑会答应LZ的求婚

 

>>126L 都是不错的问题啊

好想知道答案prprprpr

 

>>127L 虽然龙君基本打的平假

但是还是求答案QAQ

 

>>128L 不过啊

我觉得龙君打字速度不错啊

作为一个12岁的运动部男孩而言认的汉字挺多的

 

>>129L 龙

>117L 

因为想逗逗她 就是那么简单

更内层的原因的话 想逗逗黄桑

不过我觉得明眼人都看得出幸桑跟黄桑就是那样啊 我觉得他们不应该再隐瞒下去

苍酱也不小了 迟早也是该知道的

>118L

这个的话 是因为

 

>>130L 卧槽

又有什么情况?!

 

>>131L 我的小心脏

龙君龙君快点出来啊不要潜了啊对心脏不好ヽ(#`Д´)ノ

好歹给点消息啊!!

 

>>132L 龙

啊对不起 刚才是查房的老师突然敲门了 不小心按下了发送键

刚刚就想说幸桑开车应该快到了的 结果老师就告诉我幸桑已经到了

大概途中没有碰到苍酱吧 有点让人担心

那我就先去见幸桑了 问题的话一会儿再来回答

 

>>133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嗯嗯,龙君,记得带消息回来,大家都很担心苍酱( •̥́ ˍ •̀ू )

 

>>134L 话说回来

感觉龙君的语气很成熟啊?这才12岁的样子吧?

嘛,考虑到龙君的经历倒是可以理解啊

 

>>135L 无敌最俊朗

诶嘿刚刚回家就看到了这帖子的神展开,不枉费我潜水那么久(¬、¬) 

如果我说苍酱在我这里你们信嘛(¬、¬) 

你们信的话我就给你们讲LZ跟幸的愉♂悦♂往♂事,这些问题我知道答案的也可以回答(¬_¬)ノ


04


-TBC.


关于135L的ID,不用怀疑他的出处,就跟你想的一样→ →

我只是单纯地觉得这个ID很适合【哔——】而已...

至于这个135L是谁,大家都懂的,不用说出来啦www

评论(15)
热度(13)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