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全职高手】等大家都退役之后 PART 1

退役之后的退役群设定

你们能看出大家退役后的职业么^ ^

很想欢脱但是没欢脱起来还OOC惹

目前确定在一起的CP有喻黄,双花、林方、韩张、莫橙、江周,其余心证,待补充

不过本篇CP意味很少,可以当粮食向看

不一定有PART 2


01.

 

贝克克 加入群 退役了也要集火那个君莫笑

 

贝克克

前辈们好!

 

叶修

哟,这不是神奇的郭少吗

 

喻文州

迎^ ^

 

张新杰

·欢迎

·另外,麻烦改名字

 

叶修

哟,不用改成对称吗强迫症[/烟]

 

张新杰

不要开玩笑了前辈

 

郑轩

各位注意,目测黄少已打完字!!!

 

叶修

 

郭少

 

苏沐橙

 

肖时钦

 

楚云秀

 

江波涛

 

高杰

 

杨聪

 

方锐

 

魏琛

 

李华

 

孙翔

 

唐昊

 

李轩

 

李迅

 

周泽楷

 

黄少天

欢迎你加入我们群啊郭少小朋友这个赛季神奇打得不错啊之前还得过冠有前途不愧是我黄少天当初看中的就是打不过我们小卢带领的蓝雨不过话说这十九赛季都结束了郭少小朋友也退役了唉这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不过我黄少还可以战十年所以叶修你给我出来我们还可以大战三百回合PKPKPKPKPKPKPKPKPKPKPK!!!!

 

黄少天

靠靠靠叶修你要点脸好不好周泽楷你凑什么热闹!!

 

喻文州

少天,不要闹^ ^

 

叶修

·哎哟黄少天那么多年我还以为你的手速已经跟不上你的垃圾话了[/烟]

·我说张新杰大大,我们可以改个群名么,君莫笑现在也不在我手上了啊[/烟]

 

张新杰

可以的前辈

 

群名更改 退役了也要集火那个叶不羞

 

叶修

·……

·我说脏心洁你退役了就不能把你的心弄干净点儿吗[/烟]

·群主群主,快来看看一下滥用职权的管理员@ 林敬言

 

方锐

叶修你放弃吧,老林不在[/抠鼻]

 

李轩

就没有人关心一下可爱的郭少吗(╯▽╰)

 

郭少

谢谢李轩前辈,我在看前辈们聊天呢:D

 

韩文清

幼稚

 

叶修

哟,老韩来啦,闪

 

郑轩

亚历山大…

 

楚云秀

交上钱包,我也闪

 

江波涛

韩文清前辈请收下我的钱包,闪

 

杜明

前辈这是我的钱包…

 

方锐

钱包已上缴

 

杨聪

钱包已上缴

 

肖时钦

钱包已上缴

 

戴妍琦

钱包已上缴

 

宋晓

钱包已上缴

 

田森

钱包已上缴

 

秦牧云

钱包已上缴

 

于锋

钱包已上缴

 

白庶

钱包已上缴

 

许斌

钱包已上缴

 

袁柏清

钱包已上缴

 

吴羽策

钱包已上缴

 

楼冠宁

钱包已上缴

 

叶修

不错啊老韩,有土豪给你上缴钱包了[/烟]

 

张新杰

队长

 

宋奇英

前辈[/微笑]

 

韩文清

学业怎么样了?

 

宋奇英

还有两年,张新杰前辈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宋奇英

我会努力的

 

韩文清

很好

 

李迅

·霸图前后世代的相处模式好像父子→→

·我错了,我交上双倍的钱包!!!

 

张佳乐

刚上来就没人了…

 

孙哲平

今天工作辛苦了,好好休息

 

楚云秀

@ 苏沐橙

 

苏沐橙

……

 

楚云秀

·…

·你是莫凡吧?

 

苏沐橙

沐橙正在看剧本

 

楚云秀

哦我忘了她也是个脱团狗了_(:з)∠)_

 

02.

 

黄少天

·唉唉唉唉唉各位有没有看周泽楷的新戏啊惊悚得我一脸我没想到我这辈子居然可以看见那个样子的他那简直是气吞山河力拔盖世惊天动地啊我去这谁写的剧本啊我都想给他点32个赞啊你们看没有看没有看没有?!

·靠靠靠靠靠靠靠刚刚还有那么多人在线来着现在怎么全部都给我隐身啊装什么尸体啊都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去去去去去去去非要我来一个一个叫是不是我告诉你们你们不看周泽楷的新戏会后悔一辈子的不过话说真没想到他退役之后直接进了娱乐圈还发展得这么好演起戏来也不见害羞的谁能想到这货私底下话那么少果然有那一张脸就是万能的么这就是所谓的世态炎凉啊沐橙妹子也是退役进娱乐圈的这两个人站在一起你不说还真养眼诶诶诶我突然想起这戏的女主不就是沐橙妹子么?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 苏沐橙

 

郑轩

亚历山大啊=L=

 

刘小别

·……

·那么长串字看都不想看

 

莫凡

不要@ 沐橙,她现在有工作看不到

 

张佳乐

这些字真心不想看…但又觉得不看会错过什么重要的东西

 

方明华

黄少天你可以打个标点么→→

 

喻文州

少天是说,周泽楷跟苏沐橙的新戏里面,周泽楷颠覆了自己的形象,值得一看^ ^

 

李轩

那么简单的事情黄少天你至于写那么多么(;¬_¬)

 

方锐

哎哟我刚看了直播正想说这事儿呢,不过看到黄少这一长串我算是安心了(¬、¬)

 

刘小别

怎么说?

 

方锐

因为实在太吓人了,吓到我在掐旁边的老林确认我是不是在作梦…

 

林敬言

有点儿疼啊方锐大大

 

方锐

·这不是重点啊老林ヽ(#`Д´)ノ 

·重点是周泽楷在这部戏里面演的是一个话唠啊!!我在怀疑他是不是跟黄少天灵魂对调了所以看到黄少天跟平常一样就安心了

 

李华

……不敢想象

 

于锋

……难以置信

 

方明华

……怪不得江副之前说这次的新戏会让我们大吃一惊

 

林敬言

其实我很想知道是谁写的剧本w

 

张佳乐

沐橙妹子看着话唠的周泽楷不会出戏么…

 

吴羽策

·我记得是…

·@ 李迅

 

李迅

·呼终于把最后的补丁弄完了…副队找我有什么事吗?

·诶你们在说周泽楷的新戏?

 

刘小别

剧本是你写的么→ →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你们这群人怎么这样说话不打标点是一种美德你们懂不懂啊这是职业选手的素养虽然我也快退役四年了不过话说回来今年的夏季转会窗没什么动向啊这群现役的好沉默啊于锋于锋于锋于锋作为百花的经理要不要来说一说资金百花在准备些什么啊放心吧我们不会说出去的~\(≧▽≦)/~

 

李迅

·剧本的确是我写的_(:з)∠)_

·不过天地良心,虽然是以黄少为灵感创作的男主角,但我真的没想到最后制作方居然提议把主角给枪王大大啊_(:з)∠)_

 

于锋

·抱歉黄少你说什么我看不见

·网上似乎还没有的样子,好想搜来看

 

林敬言

不过周泽楷30岁在娱乐圈出道都能获得这么大的成就,只能说明他的确演得很好啊^ ^

 

刘小别

·刚打开电视看见XX台还在播,第二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o( ̄- ̄メ)

·迅哥儿你太有才了→ →

 

方锐

小别同志赶紧的,用你那突破天际的手速让没看到直播的同学们见识一下周泽楷的话唠╭(●`∀´●)╯

 

刘小别

……我试试

 

张佳乐

碰不到电脑电视的人坐等

 

黄少天

既然刘小别同志已经接下了这个艰巨的任务那我就不深八了不过话说回来于锋那几个意思啊你哄虚空双鬼啊哦对了你不是不喜欢咖啡吗小心我把那两只鬼的咖啡店里面卡布奇诺倒在你头上啊还有方锐明明叶不修退役那么多年了你说话怎么越来越像他了啊真是猥琐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刚刚周泽楷那段台词是在闹哪样啊这不是赤裸裸的抄袭吗李迅你给个解释啊(╯‵□′)╯︵┻━┻

 

吴羽策

你对我们的咖啡有什么不满吗

 

李轩

你说谁是两只鬼啊#

 

方锐

啧啧啧老林你看看虚空双鬼居然看了黄少天的垃圾话(。•ˇ‸ˇ•。)

 

林敬言

方锐大大你还是认真看电视吧v

 

李华

小别去哪儿了还等着直播呢

 

刘小别

这一幕是周泽楷演的男主从车上冲下来小跑向女主,然后:“夏雨夏雨夏雨夏雨夏雨我在这里啊别往其他地方看啊哎呀今天一天没见你了好想你啊我们接下来是去中央公园还是你喜欢去的咖啡厅啊嗯果然还是去中央公园比较好啊你说过你有点想念那边的冰淇淋了不过咖啡厅也无法舍去呢据说那边出了一款新的拿铁咖啡小伙伴们都说很不错呢所以夏雨你说好不容易的约会我们该怎么办呢?”大概就是这样,我尽力了,你们感受一下…

 

李华

……

 

张佳乐

……

 

吴羽策

……

 

李轩

……

 

方锐

就是这样→ →

 

林敬言

呵呵

 

于锋

……这不就是黄少吗

 

李迅

·灵感来源于生(huang)活(shao)

·不过不得不说,为什么这些话被周泽楷说出来,就没有黄少那么烦了→ →

 

张佳乐

 

吴羽策

这么说也是

 

方锐

总觉得有点萌你说是不是老林(๑•ᴗ•๑)

 

林敬言

该说这是长得好一切都好吗

 

黄少天

靠靠靠靠靠你们几个意思啊来竞技场啊PKPKPKPKPKPKPKPKPKPKPK我还能大战三百个阿不是三千个回合好么(╯‵□′)╯︵┻━┻

 

喻文州

少天,你明天要早起,快去睡了^ ^

 

黄少天

诶诶诶诶诶诶队长你出差还没回来我都不太想早睡不过队长都那么说了我就先撤退了不过你们记着要PKPKPKPKPKPKPKPKPK啊!!

 

江波涛

诶你们在说队长的新戏啊

 

方锐

哟哟哟哟哟皮皮好久没看见你了

 

江波涛

·抱歉啊前辈,最近稍微有点忙^_^

·那部戏一开始拿过来的时候队长还很犹豫呢

·只不过队长进圈子之后的戏路太单一了,后来也就同意了

 

喻文州

话唠的周泽楷的确很有趣^ ^

 

江波涛

是这样的前辈^ ^

 

李轩

……你们两个别笑好么,总觉得毛骨悚然的


PART 2


-TBC.【其实我想打END】

评论(21)
热度(5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