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Yahoo记事】关8大仓忠义 从会见前的广播中窥见的对脱退成员涩谷昴的心声

记事翻译。很匆忙欢迎捉虫,原文链接见评论。

*站内转载在不更改原文的基础下不需要询问👌






“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人生只有一次嘛。”


这是関ジャニ∞的大仓忠义与音乐人高桥优担任主持的广播。在4月14日凌晨直播的节目中,大仓忠义面对拥有跳槽烦恼的听众,给予了这样的话语。在第二天就是涩谷昴脱退并离开事务所的会见的情况下,大仓是以怎样的心情说出这番话的。只是想像就觉得心脏被狠狠抓住。


大仓是最后加入关8的成员。“因为有节奏感”,安田章大与丸山隆平向他推荐了鼓。面对社长提出的“如果一个月之内不行的话就让另外一个能打鼓的Jr加入进行双人鼓演出”的条件,涩谷说“这是你的机会”从背后推了他一把。“如果你努力变成了‘只要大仓一个人就可以了’,就是你赢了。”大仓说过,这句鼓励的话语,变成了支撑他的重要存在。


2002年与包括安田、丸山在内的四人组成“subaru band”,在关8的演唱会中也进行了演出。2006年作为“涩谷昴with大仓band”也举办了live。“subaru君经常到鼓的旁边来。不是用语言,而是用眼神与气氛传达想法,这样的交流让人感觉很好。”抓住了作为关8打鼓的机会的大仓,确信了“组合至上主义”。关8的鼓=自己的归所。正因有这样强烈的信念才让他锻炼了作为鼓手的能力,不知不觉中变成了连克己的涩谷也说“配合大仓的鼓唱歌最舒服”那般支撑关8的基石。


“你不断变成大人,那我就不断变成小孩!”这句话是面对成长之后的大仓,涩谷所说的。过去刚刚拿到汽车驾照的大仓邀请涩谷陪他练习,两个人一同出门旅游。虽然是年下却有长男气质的大仓,虽说是年上却有次男气质的涩谷。两个人一定一边如同跷跷板一般保持平衡,一边互相支撑着对方吧。一方面,面对通过solo活动充实自己的涩谷,大仓回首过去,说“虽说不反对,但果然支持不了”、“先作为关8红起来的心情很坚固”、“那个时候我没能尊重subaru的意志”。在确立的信念之前,大仓从未低过头。


在这次的会见中,在团员参加的理由“想要迎送涩谷”(横山裕)、“作为组合的诚意”(丸山隆平)、“这是开始走上新道路的日子,这种心情很强烈”(锦户亮)、“让不会说话的人一个人站在这里很担心”(村上信五)中,只有大仓一个人直率地说“我最开始不愿意”。然后他说:“果然不能讨厌擅自作出这样决定的subaru君”、“想在他旁边听听他会说什么话”……在组合至上主义的大仓看来,一定还没办法接受吧。但即使如此,说出“无法讨厌”、“想听听他的想法”这样的心情,他的心情无限地与关8的粉丝接近。


在广播中,结尾介绍了在熊本地震中受灾的听众的来信——在广播中听到的两人的笑声是希望的光芒。从回到日常生活之后,这变成了他每天鼓励他加油的动力。在高桥读完这封信后,大仓深切地回答:“我们才是,谢谢你。听到这样的话,能感觉到做这份工作的意义。”跟之前跳槽的烦恼连接在一起,他回答的声音有些颤抖:“做了许多工作之后,一定有辛苦的事,无论是谁都有想过放弃。即使是我也一样。所以被这么说就会变成我的精神与鼓励。”


“既然这样,接下来的工作也想继续下去。我也是,大家也是,现在的不安,之后的不安……面对这样的人,还想继续传达下去。”像这样,伴随着大仓对拥有偶像与乐团成员两面性的关8的骄傲,播放了《LIFE》。这首曲子是关8第一次以band style发行的单曲。在曲子最开始听到的,果然是涩谷的歌声。在这里,我想包含着一定会因为第二天的会见心神不宁的粉丝,因涩谷脱退后不安的关8成员,还有放手了迈向新的道路的涩谷、比谁都更加支撑关8的涩谷的大仓自身,大家一同向前奋进的信念吧。


人生是不断的变化,相遇也是分别的开始。分别之所以辛苦,是因为其中也有幸福的相遇。现在虽然积攒着悲伤与寂寞,但大仓与其他团员也在拼命地继续为fan点亮希望之光。将那样的光放大的正是fan的力量。虽然分别的痛苦无法消退,但希望总有一天,大仓会再笑着说:“那个时候的subaru君啊……”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