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多看书,少上网
☆ジオン在手,天下我有☆
❀你的艺术是如此的美丽❀

【树洞】女儿回家问我她是不是亲生的怎么办?!02

01


>>36L….

我不知如何吐槽LZ

你居然能忽略最重要的问题

又或者说我们居然能误解这么重要的问题

 

>>37L 信息量太大

可是误会这么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的错吗是我们的错吗(╯‵□′)╯︵┻━┻

我们问幸桑是不是LZ的老婆的时候LZ不是一脸奸笑地说“是”吗!!!

 

>>38L 嘛

如果说幸桑是男性的话倒是有很多事情都可以解释了呢。

比如说回答幸桑是自己老婆的时候卤煮的反应太不自然了,一般论坛上被问到这种问题就回答是就好了,何必嘚瑟成那个样子→_→

 

>>39L 这么说来

幸桑跟露珠的恋爱,就是篮球部之间纯♂洁的前♂后♂辈关(ji)系(qing)发展成的嘛~

而且幸桑听起来是相当严厉的前辈2333

 

>>40L 我的固马是固马

嗷嗷嗷嗷嗷嗷LS别提啊萌死了萌死了!!!!我突然觉得LZ的萌度又上升到另一个档次><

 

>>41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话说,小黑○也是男♂孩♂纸吗?

那我可以问小青○的儿♂子是怎么回事么(*゜▽゜*)

 

>>42L 又见匿名君点名真相

说起来,已经没人在意LZ了么2333

既然关注到了小青○家的儿子为毛没有关注苍酱了_(:з)∠)_

 

>>43L 撸主真的蠢ww

看起来匿名君已经爱上了小青○的儿子了www

不过说起来,既然幸桑是男人的话,苍酱肯定不是亲生的啊

但他干嘛发这个求助帖_(:з)∠)_

 

>>44L 苍酱超级萌

我觉得苍酱好可爱的说!!!

这种脑洞很大…咳不对,总而言之这妹子真的好可爱啊!!

LZ把她嫁给我可好(你

 

>>45L 苍酱才8岁啊

所以说等她长大之后把她嫁给我吧【喂

 

>>46L 喂喂

我们都刷了10L了,撸主去哪儿了?

 

>>47L 我勒个去说的也是啊

喂~LZ~快出来~

 

>>48L 已经快一个小时了

LZ干嘛去了?现在都九点过了,苍酱是小学生的话该睡觉了吧?

 

>>49L 召唤LZ

再不出现我们就要开始版聊咯(*´∀`*)

 

>>50L 不公平

这么神展开的帖子人居然这么少(╯‵□′)╯︵┻━┻

 

>>51L 喂喂

等再晚一点儿人就会多起来了吧~

 

>>52L 而且

不是所有妹纸都是腐女

家庭版还有很多妈妈桑来的

 

>>53L 我的固马是固马

LS太天真惹!!你不知道腐女刚好是从十多年前开始的么!!

也就是说现在比较闲的逛论坛的妈妈桑们就是最早一批的腐女(>w<)

 

>>54L 我们跑题惹

说真的 烦烦的撸主去哪儿噜

想他的颜文字了

 

>>55L 楼上是抖M么2333

撸主抖M就算了嘛ww

目测撸主码了好长一段字

 

>>56L(ノД`)・゜・。

>39L

虽然幸桑很严厉,但是他也很温柔哟(o゚ω゚o)

那个时候追幸桑真的很辛苦,不过好歹还是拿到手了(´・ω・`)

我现在也还是最喜欢最喜欢幸桑了哟ヾ(Ő∀Ő๑)ノ

>41L

小黑○当然是男性(๑°ㅁ°๑)忘记提前说明真心抱歉m(._.)m

嘛,小青○跟小黑○之间也经历了很多事情呢

有我知道的也有我不知道的(´Д`)

小青○家的孩子这个称呼太长了,我们都叫他龙君,大家也这么叫吧

龙君其实是小青○远房亲戚的孩子,但是这对夫妇出了车祸死掉了,只留下了龙君

龙君才三岁就在那些亲戚之中流转,六岁的时候到小青○的老爸他们家,小青○那时23岁

顺带一提,小青○是刑警哟,那时刚刚正式工作,跟小黑○的感情怎么样我也不清楚啦,但后来龙君就住进他们两个的家里了

其实龙君特别像小青○跟小黑○的亲生孩子哟,他有小青○小黑○的特征,小青○25岁的时候就正式叫小青○老爹了

>43L

我我我我我我跟幸桑在苍酱没到一岁的时候就收养了苍酱哟。:゚(。ノω\。)゚・。

其实我…还是挺害怕苍酱知道了真相就不把我跟幸桑当爸爸了_(:з)∠)_

我真的不想这样(/゚Д゚)/

>44、45L

不好!!!苍酱是我跟幸桑的谁都不要抢(╯‵□′)╯︵┻━┻

 

LZ消失了好一会儿,解释一下原因_(:з)∠)_

刚刚LZ在书房里面因为苍酱的事情发呆

因为LZ真的特别特别害怕,害怕苍酱真的会因为这件事情厌恶我跟幸桑

LZ最珍惜最不愿意失去的东西,除了幸桑意外就是苍酱

不知道过了多久幸桑敲门进来了

“怎么了?消沉成这样子可不像你啊,黄○(←LZ的名字)。”看见我那样子,幸桑只是笑着摇了摇头,伸出手敲我的脑袋,完全没有用力

“……幸桑。”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不仅让苍酱哭了,这个时候面对着幸桑,突然觉得自己也好想哭

但是以前追到幸桑的时候我就跟自己发过誓了,绝对不能像以前一样做个爱哭鬼,我想要以坚强的姿态去保护幸桑

所以这个时候我只能把头低下去,不去看幸桑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起幸桑毕业之前最后一次很重要的比赛,跟小黑○的队伍打,可是最后输掉了

说真的,输得心甘情愿,因为无论是我还是小黑○都尽了全力,所以在小黑○面前,我笑了,好像真的没有一点点遗憾

然而在幸桑面前,所有的伪装都没有用,反而被幸桑嫌弃说我没有当演员的天赋

那个时候,被幸桑支撑着站起来,看着幸桑的脸,看着并肩的前辈们,泪水根本止不住

我以为我已经成熟到可以被幸桑依靠了,谁知道我还是如此幼稚,没有一点成长

幸桑沉默了一会儿,唇角却突然泛起一点无奈的笑容,伸出拳头,力道很小,轻飘飘地打在我的胸膛,就这么说了:“相信你自己,也相信我们的女儿吧,黄○。”

我们的女儿…幸桑,还是第一次这么称呼苍酱

太过惊讶,所以我抬起头就这么愣愣地看着幸桑

“刚刚苍酱什么都没有说,她只是抱着我哭。”幸桑拍了拍我的头,笑容褪去多了一些严肃,那个表情这么多年过去也从来没有变过,“放心,虽然还小,但苍酱是一个很理智很聪明的孩子。这八年以来,虽然她好像很讨厌你,但是她依旧很喜欢你,因为你真的是一个好父亲。苍酱还只是一个八岁的孩子,有些事情超出了她的理解范围便会让她崩溃。今天的事情我们迟早会面对,现在只不过是比我们预料之中的提前了一些。所以,给她一点接受的空间吧。”

“……‘好像很讨厌我’是什么啊?!幸桑好过分!!”只不过是愣了几秒,我便像往常一般扑了上去,面对我的突然转变,幸桑没有一点意外的样子,而LZ我也像往常一般挨了幸桑的飞踢_(:з)∠)_

啊啊,幸桑果然一直都是我最爱最爱的那个幸桑,那个引导着我们的主将,只不过是几句话就可以让我振作起来呢

然后跟幸桑聊了几句他就出去了,他今天的工作似乎还有一点没处理完呢

 

>>57L 哦哦哦哦哦哦

LZ出现了!!先占沙发再看贴(o゚ω゚o)

 

>>58L 我的固马是固马

噢耶沙发是我的√

 

>>59L 我的固马是固马

57L好讨厌(╬ ̄皿 ̄)凸

 

>>60L 心情有点复杂

总觉得虽然追这贴没多长时间,但还是不习惯不用颜文字的卤煮_(:з)∠)_

 

>>61L 苍酱超级萌

哟西我准备在这贴就用这个固马了www

LS简直真相,完全不习惯不用颜文字的LZ啊OJZ

不过LZ不用颜文字的话,就证明在LZ心中苍酱跟幸桑真的很重要吧

但是LZ真的不考虑把苍酱嫁给我吗(看我纯洁的大眼睛✪△✪

 

>>62L 认真地说

卤煮真的很喜欢幸桑啊……

不过其实我更在意卤煮说自己是爱哭鬼这件事情,明明之前说过自己是校园明星的(´・ω・`)

 

>>63L 以下由匿名的小精灵放送

好心疼龙君,不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但觉得龙君能遇到小青○跟小黑○真是太好了

如果没有小青○他们的话,不知道龙君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虽然现在看来龙君的性格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扭曲,虽然扭得很可爱

大家说的没错我就是爱上龙君了(ง•̀_•́)ง

看在因为露珠我邂逅(…)了龙君的份上说两句

感觉露珠跟幸桑并不是抖M攻×抖S受的感觉,两个人之间一定有很强烈的羁绊

所以无论如何,露珠你就相信自己所爱的人吧

 

>>64L 我是一开始怀疑幸桑跟小青○有奸情的良心

突然觉得想跟LZ还有幸桑道个歉(´Д`。)

不过总觉得就像匿名君说的一样,LZ好像有点患得患失的。

嘛,也许是因为太过珍惜了才会这样吧。

既然苍酱又那么聪明,一定很快就会想通的。

有心的人一定会觉得养育了自己八年以上的爸爸跟爹爹比什么都重要,无论发生什么啊。

噗,话说包括我在内,大家怎么都突然正经起来了(¬_¬)ノ

 

>>65L 我的固马是固马

看完之后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LZ比我认为的要认真好多呢

我觉得大概是LZ那种珍惜幸桑跟苍酱的心情打动了大家吧 弄得论坛体惯例猥琐的大家都不猥琐了(゜▼゜*)

那好吧我来把大家带回正常画风へ(゜∇、°)へ

我突然对LZ是怎么追到幸桑的很感兴趣呢2333等苍酱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大家逼LZ说吧~

 

>>66L 哦哦哦哦哦哦同意LS

幸桑这种看着就很严厉很固执的性子不会轻易接受LZ吧

而且…想想LZ跟幸桑的初遇!!!

篮球部,严厉的前辈×黏糊糊的后辈神马的!!没有大大来出个门吗2333

 

>>67L (ノД`)・゜・。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我该怎么办啊

 

>>68L 啊咧啊咧啊咧?!

LS的LZ是什么情况?是苍酱出了问题还是其他的什么??!

别说话只说一半让人担心啊!!

 

>>69L = =

卧槽有没加颜文字又有什么神展开?

 

>>70L (ノД`)・゜・。

苍酱不见了



03


-TBC.


这玩意儿居然会有02_(:з」∠)_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5)
热度(28)

© 一生是笑姨的荔枝 | Powered by LOFTER